馬尾辣妹「背殺逛街」激短百褶裙洩美腿 1轉身不得了:是性感蛇姬!
林采緹外型亮麗性感,單身生活過得充實,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林采緹外型亮麗性感,因cosplay知名動漫角色「蛇姬」一角暴紅引起關注,揮別前夫胡睿兒之後,一個人細心照顧兒子,生活過得充實,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近日她不畏冷天,身穿短裙現身深坑老街,逆天美腿全都露。

更多新聞: 顏值神高!劉嘉玲「76歲母親」慶生罕曝真面目 美魔女狀態全網嚇傻

林采緹開心出遊,在IG發文寫下「天氣好好,來去曬曬太陽,聽說下週開始變冷了」。畫面中她身穿裸色上衣,搭配同色系百褶短裙,將一頭長髮綁成俐落高馬尾,穿上休閒小白鞋現身深坑老街,裙子短到一雙細白美腿被看光,雖然謹遵防疫僅僅戴著口罩,卻依舊藏不住美貌,前凸後翹好身材引發熱議,有粉絲心動直誇「腿真的很性感,不像有些腿瘦的嚇死人」、「俏麗可愛」、「美女我喜歡你」,近期溫度偏低,也有人關心道「要多穿一點喔」。

馬尾辣妹「背殺逛街」激短百褶裙洩美腿 1轉身不得了:是性感蛇姬!
林采緹不畏冷天,身穿短裙現身深坑老街。(圖/翻攝自林采緹IG)

目前林采緹人氣逐漸攀升中,是許多綜藝節目力邀嘉賓,以模特兒身份參加選美打開知名度的她,因後靠著Cosplay超人氣動畫《航海王》中的波雅·漢考克爆紅,被封為「真人版蛇姬」,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加上精緻臉蛋,讓她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相當寵粉的她,也經常親民地發出美照與大家互動,翻開她的IG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種類的穿搭,風格相當多元百變。


馬尾辣妹「背殺逛街」激短百褶裙洩美腿 1轉身不得了:是性感蛇姬!
林采緹穿搭風格多元百變。(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更多新聞: 小S見女星被嫌老「動怒發文」網讚她:說話比從前更有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