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利出道!前妻伊能靜「發文力挺」 庾澄慶罕曝對兒子心裡話 
面對兒子出道,庾澄慶罕曝光心裡話鼓勵。(圖/翻攝自庾澄慶、庾恩利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舉辦開播記者會,由庾澄慶(哈林)、徐佳瑩(LALA)擔任首席導師,LULU(黃路梓茵)續接第三季主持棒。庾澄慶表示看到很多素人選手在舞台上精彩表現,笑稱自己走「野性路線」風格,偏好自由奔放。日前庾澄慶的兒子小哈利以「庾恩利」之名宣布正式出道,罕曝光心裡話,給兒子鼓勵。

更多新聞: 江俊翰放閃甜喊「老婆想你了」 釣她害羞回應:老公我也好想你!

庾澄慶和伊能靜2009年結束婚姻關係,兩人的兒子小哈利,如今已經19歲,八月開通微博,更新貼文向粉絲們打招呼,提到目前就讀紐約大學帝勢藝術學院的導演相關科系「會彈鋼琴、吉他,嘗試自己寫歌,不斷在音樂這方面探索」,希望能朝獨立音樂人的路線前進,過去小哈利無論帥氣或女裝穿搭均引起熱烈迴響,未來星途無可限量。

小哈利出道!前妻伊能靜「發文力挺」 庾澄慶罕曝對兒子心裡話 
伊能靜轉發兒子庾恩利的貼文鼓勵道「你不再是伊能靜的兒子,你是你自己」。(圖/翻攝自庾恩利、伊能靜微博)
當時媽媽伊能靜轉發貼文,力挺道「從今天起,你不再是伊能靜的兒子,你是你自己—恩利。」,用行動開心表示對兒子的支持;爸爸庾澄慶相較之下低調不少,當時只透過經紀人表示「無法回應」。不過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庾澄慶其實一直在默默支持兒子,替兒子的微博貼文按讚,父愛溢於言表。

庾澄慶在今日開播記者會被問及此事,罕曝心裡話「我覺得小孩做他想做的事情,然後健康快樂就完美了」,他還提到自己的副業情況「我喜歡吃零食也不是一天兩天的」,驕傲表示自己對零食的挑剔程度和對音樂差不多,笑談想法「人生不同年齡有不同目標,應該要用力玩」。

更多新聞: 宋慧喬「滾床單」小12歲鮮肉 親密畫報「髮絲接觸」灑糖畫面超害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