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公開雞排妹電話」挨告 獲不起訴處分爽列「5點」嗆:要讀書!
陳沂「公開雞排妹電話」挨告,士林地檢署偵結出爐。(圖/翻攝自陳沂、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與網紅陳沂今年5月爆發衝突,雙方頻頻在社群網站上隔空交火,鄭家純相當凍未條,直接打電話找陳沂對質,沒想到卻被對方公布手機號碼,氣得以「網頁色調編號」反擊,也公開陳沂的手機號碼。雙方互告對方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結果昨(12)日出爐,士林地檢署偵結,將陳沂不起訴處分,陳沂也立馬發文辣嗆雞排妹「要讀書!要讀書!要讀書!」。

更多新聞: 孫道存癌逝享壽72歲 女兒孫芸芸「首發聲」:低調處理!

雞排妹與陳沂雙方互告對方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不過士林地檢署偵結後,認為鄭家純並未因手機號碼被公布而受到損害,將陳沂不起訴處分。至於陳沂告鄭家純的部分,目前另案偵辦中。陳沂昨(12)日也針對此事在臉書開心發文「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不仁者無敵 ,哼哼哈兮」,她也對此做出總結「5點」。

1、雞排妹不離不棄委任她的御用仙人跳律師,王啟任。

2、雞排妹可能是官司纏身,突然從鄭家純改名叫鄭采勻。

3、雞排妹的電話從頭到尾都是她自己高調公佈的,而且還得意洋洋的說她有兩支電話對她根本沒有損害,還叫網友用她的電話去誠品消費幫她集點。

4、要讀書!要讀書!要讀書!

5、請不要再逃避,我告妳的侵害個資的案子還在偵查中,被告屢傳不到是會變成通緝犯的喔


陳沂「公開雞排妹電話」挨告處不起訴 爽列「5點」嗆聲:要讀書!
陳沂開心發文「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不仁者無敵 ,哼哼哈兮」,對此做出總結「5點」。(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回顧雞排妹與陳沂的「恩怨事件」,原來是今年5月時,陳沂常常在社群網站上標記雞排妹,次數頻繁到對方受不了,直接打電話給陳沂要求當面對質,希望把恩怨做個了斷,沒想到狂打了數十通陳沂都沒接。陳沂事後開直播時,甚至直接截圖公開雞排妹的電話號碼,引來對方強烈不滿。

陳沂5月8日深夜決定直球對決,邀請雞排妹一起直播當面講清楚,兩人開直播開戰2個多小時,從律師涉嫌「仙人跳」吵到性騷擾事件,將「新仇舊恨」一次算清楚,吸引超過1.5萬名網友線上熱情觀戰,不過雙方吵架過程各說各話,最後以網路斷訊收尾。

雞排妹不滿電話號碼遭公布,9日又以「網頁色調編號」反擊,也反公開陳沂的手機號碼。一連串事件爆發後,雙方互告對方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但在經士林地檢署偵結後,認為雞排妹並未因手機號碼被公布而受到損害,陳沂違反《個資法》罪嫌不足,最終將陳沂不起訴處分。至於陳沂告鄭家純的部分,目前另案偵辦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葉毓蘭轉述友人批「混打政策」混蛋訂的 陳時中反問:在「幹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