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變「暗夜妖姬」紅、藍玫瑰交織 震撼畫面流出網讚:像神一樣
迪麗熱巴出席活動,紅毯造型讓粉絲直喊「美到不真實」。(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迪麗熱巴有新疆維吾爾血統,混血娃娃般深邃五官,加上完美身材比例,每次紅毯造型都令粉絲相當期待,日前她跟楊洋主演的戲劇《你是我的榮耀》剛播完,兩人的高顏值讓粉絲看得好過癮,創下破億點擊,觀眾反應熱烈。時尚雜誌「GQ年度人物盛典」紅毯,昨(16)日盛大舉行,現場星光璀璨,迪麗熱巴變身「花仙子」走上紅毯,美到不真實的畫面,立刻吸引全場目光,席間換上另一套禮服同框楊洋,讓許多他倆「CP粉」直喊「嗑到了」。

更多新聞: 林莎緊身套裝「深V裂縫」太吸睛 迷人小酒窩粉絲秒暈:甜度可以

迪麗熱巴昨(16)日晚間出席一年一度「GQ年度人物盛典」,該活動這次選在三亞舉行,紅毯旁直接就是海浪沙灘,迪麗熱巴身穿一襲碎花禮服,完美變身「花仙子」,細肩帶上鑲著花朵,露出一雙纖細手臂,前胸後背「雙開深V」曝深邃事業線,完美身材展現地淋漓盡致,她將一頭長髮綁起,自信走上紅毯,搖曳生姿,海風徐徐,裙襬隨著風輕輕飄動,畫面震撼眾人。大批粉絲見到現場0修圖影片,驚豔道「連風都偏愛的小仙女,頭髮紮起來造型完全沒被風吹亂」、「永遠可以相信熱巴紅毯」、「天生的光,我們家寶超美」、「蝴蝶骨太絕了」。

迪麗熱巴變「暗夜妖姬」紅、藍玫瑰交織 震撼畫面流出網讚:像神一樣
迪麗熱巴變身「花仙子」走紅毯,立刻吸引住全場目光。(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

隨後迪麗熱巴換上另一套暗紫色羽毛禮服,秒變身「暗夜妖姬」,將頭髮放下,鬢角上用藍玫瑰點綴,手裡拿著豔麗紅玫瑰,搭配溫柔海風月光,一舉一動氛圍感拉滿,在席間與楊洋同框,讓劇迷們追劇記憶瞬間被喚起,直喊「這一對太好嗑啦」、「想不到下戲之後還有機會看到榮耀夫婦同框,滿足滿足」,也有許多人再次被迪麗熱巴的第二套造型收服「熱巴根本沒有hold不住的造型」、「藍色妖姬我天,美到沒有形容詞」、「她真的美的像神一樣」、「到底誰能不心動」。


迪麗熱巴變「暗夜妖姬」紅、藍玫瑰交織 震撼畫面流出網讚:像神一樣
迪麗熱巴在席間另一套暗紫色羽毛禮服,驚喜變身「暗夜妖姬」。(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微博)


更多新聞: 被要求罵台灣!劉樂妍近日慘況曝光 哭訴「沒賺到1毛錢」:先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