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莎緊身套裝「深V裂縫」太吸睛 迷人小酒窩粉絲秒暈:甜度可以
林莎是不少熱門綜藝節目的寵兒,隨著人氣越來越高,一舉一動皆備受矚目。(圖/翻攝自林莎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林莎長相清新甜美,身材傲人,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是不少熱門綜藝節目的寵兒,隨著人氣越來越高,一舉一動皆備受矚目。經常透過社群網站曬照和大家分享日常點滴,近日她曬出一張穿著緊身套裝的美照,S級身材曲線,吸引大批粉絲目光,誇她「俏麗可愛」

更多新聞: 民眾誤食毒蟾蜍死亡!食藥署教「青蛙、蟾蜍」分辨方式1次看

林莎昨(18)日在IG寫下「是充實的一天,第一場錄完回家換衣服、吃午餐再出來錄第二場,然後~晚一點還有直播」,關心粉絲道「大家吃晚餐了嗎」,加碼曬出工作照,她身穿米色窄裙套裝,搭配白色針織外套,胸前深V小心機設計,甜美間又藏火辣,林莎將一頭長髮盤成氣質公主頭,對著鏡頭露出親民微笑。許多粉絲見了,開心稱讚「我的公主,好美」、「漂亮寶貝」、「這酒窩可以」、「超美又氣質」,笑得好美好甜。

林莎緊身套裝「深V裂縫」太吸睛 迷人小酒窩粉絲秒暈:甜度可以
林莎身穿緊身套裝,S級身材曲線吸引粉絲目光,誇她「俏麗可愛」。(圖/翻攝自林莎IG)

近日隨著疫情稍微緩和,林莎也經常曬出戶外美照,身穿黑色T恤帶著遮陽帽在墾丁大街打卡,還有一張坐在透明水晶球中,底下一片汪洋大海,林莎穿著深藍色背心搭配白色熱褲,一頭長髮紮成馬尾,看上去青春活潑。林莎笑稱這是「傳說中的海上水晶球,還有各種驚恐」,網友則留言互動「趕快救水晶球裡面的精靈」。



林莎緊身套裝「深V裂縫」太吸睛 迷人小酒窩粉絲秒暈:甜度可以
林莎經常和粉絲分享戶外美照。(圖/翻攝自林莎IG)



更多新聞: 年底狂撈金!店面「7大招財擺設」禁忌曝光:財源滾滾、招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