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對衛生棉過敏 曬生理期「可怕抓痕照」紅1大片網驚呆
KIMIKO對身材維持相當嚴格控管,經常在網上大方分享成果照、生活點滴。(圖/翻攝自KIMIKO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專業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與王家玄登記結婚,升格人寫下妻,從小學習芭蕾舞,擁有超堅強舞蹈實力,吸引許多學生來向她學習肢體動作、編舞等。本身對於身材維持相當嚴格控管,經常在網上大方分享成果照、生活點滴等。昨(18)日她曬出「可怕畫面」,發現竟然因衛生棉過敏,不少網友留言關心,並分享經驗。

更多新聞: 羅志祥復出歌壇 崩潰自己「老還圓」勤加鍛鍊:這部位最精實!

KIMIKO在臉書發文,曬出恐怖抓被痕跡照,表示本身就是過敏體質「最近居然因為在生理期間,穿某牌褲型衛生棉導致嚴重大過敏,王先生說他半夜還醒來抓住我的手,不讓我在睡夢中無意識地狂抓癢」。就醫之後,醫生解釋「這次過敏有可能是由裡面的某個材質所誘發,往好處想,這次至少找到了一個明確的過敏源,以後多留意一下,看還會對什麼過敏」。

KIMIKO對衛生棉過敏 曬生理期「可怕抓痕照」紅1大片網驚呆
KIMIKO曬出「可怕畫面」,發現竟對衛生棉過敏,引起不少網友留言關心。(圖/翻攝自KIMIKO IG)
文末KIMIKO也向大家詢問,對衛生棉過敏該怎麼辦「有人也發生過類似的過敏狀況嗎?」,釣出許多網友回覆分享「我用衛生棉也會過敏(大腿內側)直到經期結束未使用後三到五天才慢慢退紅退癢,目前棉材質誘發過敏低於網狀材質,過敏真的不舒服,老師保重」、「棉條+月亮褲,可以撐一整晚,月亮褲穿起來很舒適喔」、「每用網狀必過敏,超難受」、「之前看過有人因為使用衛生棉而經痛,改用布的衛生棉就好了,老師可以試試看」、「月亮褲~推推」,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她瞄男友回覆曖昧簡訊!「1張發票」洩蛛絲馬跡 秒揪出軌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