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女星疑暗諷楊冪「演技差」 網怒轟「情商低」:綠茶心機
陳小紜(右)在回應粉絲留言時,疑似暗諷女主楊冪(左)演技差,引來網友砲轟。(圖/翻攝自楊冪工作室、陳小紜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楊冪超高顏值加上精湛演技,站穩中國一線女星地位,深受大批粉絲擁護支持,出演的戲劇作品總是能帶起追劇話題熱潮,近日她主演的新古裝劇《斛珠夫人》正在熱播,劇中與男神陳偉霆師徒間揪心的感情戲碼,讓觀眾淪陷。其中有一位因出演《如懿傳》小有知名度的女星陳小紜也參演其中,近日她發文為戲宣傳,在回應粉絲留言時,疑似暗諷女主楊冪「演技差」,引來網友砲轟。

更多新聞: Sandy自曝婚前曾深陷恐懼「冰冷的活著」絕望崩潰 脆弱一面被揭

楊冪與陳偉霆多年前曾在《古劍奇譚》中合作過,這次二搭在新劇《斛珠夫人》上演師徒虐戀戲碼,讓許多粉絲相當興奮,劇情更經常登上微博熱搜話題引發討論,演員們也都分別發文為戲宣傳。近日有網友留言誇讚女二陳小紜「這部劇你是唯一亮點,那誰看得好尷尬」,雖未指名道姓「好尷尬」究竟是誰,但陳小紜卻回覆道「謝謝喜歡,冪姐是我的偶像,也是非常敬業肯吃苦的藝人,能和她一起出演一部戲是我的榮幸」,似乎「自行腦補」,諷刺該網友所指就是楊冪。

《如懿傳》女星疑暗諷楊冪「演技差」 網怒轟「情商低」:綠茶心機
陳小紜似乎「自行腦補」,諷刺該網友所指就是楊冪,引來批評「不會說可以閉嘴」。(圖/翻攝自微博)

陳小紜一番失言舉動,將自己推上輿論風口浪尖,許多網友大罵「懂不懂說話藝術,不會說可以閉嘴」、「人家根本沒指名,你卻直接提出來,是想蹭什麼」,更有人直批她情商低,想藉楊冪的人氣刷一波關注「太會蹭、太愛蹭了」、「茶裡茶氣」,失言風波意外讓新劇再掀一波話題。據悉,陳小紜先前在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中也曾和容祖兒起衝突,事後個人微博也遭罵翻,還鬧出上傳張柏芝0修圖照等事件,挨批「綠茶心機」,引發負評纏身。


《如懿傳》女星疑暗諷楊冪「演技差」 網怒轟「情商低」:綠茶心機
《斛珠夫人》由楊冪搭檔陳偉霆主演,引發追劇熱潮。(圖/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


更多新聞: 毛加恩老婆子癲前症!緊急剖腹「6個月女兒」沒救回:我們天堂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