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親筆寫小卡!正能量喊「好好愛自己」美照粉絲直誇:才智雙全
林志玲婚後雖定居日本,依舊勤做公益,心繫台灣粉絲。(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男星AKIRA(黑澤良平)步入禮堂,兩人經常公開甜蜜放閃,婚後定居日本的她,依舊心繫台灣粉絲,昨(16)日她公開親筆「心靈小語」,散發正能量,讓許多粉絲直喊「心暖暖的」。

更多新聞: Sandy自曝婚前曾深陷恐懼「冰冷的活著」絕望崩潰 脆弱一面被揭

林志玲昨晚在臉書發文,曬出白底黑字親寫小卡,「也許有幾句話,能從我的心,走到你心中。希望能在你需要時獲得力量,在你孤獨時感受溫暖,在你挑戰時陪你衝刺,在你失落時看見希望,在你釋懷後會心一笑。一起學習,珍惜、感謝,和好好的愛自己」,正能量默默給予粉絲支持鼓勵,讓許多人被志玲姊姊暖到,留言大讚她人美心美「字好美又藝術」、「溫暖的志玲,溫暖的小語,給人滿滿的力量」、「謝謝美麗的志玲姊姊,總是帶給我們希望&愛的力量」、「怎麼會有這麼有智慧,有才智雙全的美人」。

林志玲親筆寫小卡!正能量喊「好好愛自己」美照粉絲直誇:才智雙全
林志玲公開親筆「心靈小語」散發正能量,讓許多粉絲直喊「心暖暖的」。(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日前林志玲2022慈善義賣《心玲小語 My Little Notebook》也在各大書局平台開放訂購,她表示,這是一本志玲姊姊分享個人生活態度的書「也包含了幫助弱勢兒少的意義,更是獻給你的一本療癒心靈的小禮物!」,志玲姊姊也沒有忘記行事曆的元素,2022年將取代年曆,用「心玲手帳」的形式繼續陪伴大家,帶給粉絲滿滿蘊含著溫柔的力量,許多網友踴躍道「已訂購,支持姊姊做愛心」。


更多新聞: 毛加恩老婆子癲前症!緊急剖腹「6個月女兒」沒救回:我們天堂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