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得神垂憐?劉尚謙證實「關公送3顆夜明珠」價值千萬幫還債
藝人澎恰恰因拍電影欠下2.4億巨額債務,不堪負荷已宣布破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藝人澎恰恰因拍電影欠下2.4億巨額債務,不堪負荷,已宣布破產,10月初與友人一起在飯店舉辦債權人協調會,好友林秉文也代替澎恰恰說明,澎恰恰目前手中還有2.2億債務須償還,引發許多圈內圈外好友關注,許多人好心伸出援手。昨(13)日澎恰恰最新還債進度曝光,得神眷顧,關公給出指示,願意給他3顆夜明珠幫忙還債,劉尚謙也向媒體證實了此事。

更多新聞: 高中5間沒畢業!吳宗憲笑「門禁」靠顏值決定 曝家中1禁忌話題

澎恰恰為圓夢拍電影,長期借錢,積累下來財務周轉不堪負荷,導致破產,9月8日晚間留下一則訊息「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隨後消失,消息震驚各界,所幸最後人平安無事,透過臉書報平安,坦言因疫情許多計畫受影響,心情受到打擊,不過強調現在人平安,也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日前知名直播主連千毅還大方出手相救,向澎恰恰提出「一年2000萬」的合作邀約,但卻被澎恰恰婉拒,出面召開記者會表示,當初與連千毅碰面根本沒簽約,只是單獨會談,對於連千毅單方面自行發布消息一事,感到相當苦惱,引來連千毅反擊,最終不歡而散,並未達成合作。近來澎恰恰還債安排事項,交由林秉文幫忙,喊話其他人之後不要再借錢給澎哥「希望大家多多給他機會,讓他有機會趕快還完」,更霸氣表示「一年內還不完,剩下的錢我來還」。

澎恰恰得神垂憐?劉尚謙證實「關公送3顆夜明珠」價值千萬幫還債
澎恰恰(左)因債務心情低落,連千毅(右)曾因此開出年薪超過優渥待遇。(圖/翻攝自澎恰恰、連千毅臉書)

資深藝人劉尚謙昨(13)日出席宗教活動,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被問及前有報導指出,關公給指示要給澎恰恰3顆夜明珠幫還債度過難關,劉尚謙受訪時證實「確有此事」,澎恰恰參與過接廟儀式,關公知道他有難,給指示願意給澎恰恰他3顆夜明珠幫忙他解決困難「讓他好好重生」。原先廟裡夜明珠是不做販售的,廟方後來後來一共擲了5個聖杯向關公確認,一再確認指示後,也已告知澎恰恰,而對方也點頭願意接受幫助。

劉尚謙更進一步回應道,有先給澎恰恰一顆小的夜明珠帶在身上,其餘3顆目前還在廟裡,要等拍賣行來台幫拍賣,表示這些夜明珠一顆價值約46萬元美金(1200萬左右台幣),如果3顆夜明珠順利賣掉,約可償還3千多萬債務,多少能減輕些負擔。求證澎恰恰,他巧正在錄製外景節目努力工作,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孫道存癌逝享壽72歲 女兒孫芸芸「首發聲」:低調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