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3惡少」引關注!警政署長向幕後組織「撂狠話」:一波一波掃
宋姓男大生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上,與超跑惡少張男發生擦撞,遭對方拖下車痛毆。(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翁語岑報導

台中市年僅18歲的宋姓男大生,因開車擦撞一輛超跑,慘遭張敦量、李韋霖、陳勁豪,海神3惡少持球棒打到顱內出血且命危,事件引起社會譁然。警政署長陳家欽昨(12)日談及此事,撂狠話表示「一波一波的掃、一個一個抓」,未來若有類似案件務必謹慎追查。

更多新聞: 葉毓蘭轉述友人批「混打政策」混蛋訂的 陳時中反問:在「幹譙」什麼?

警政署長陳家欽昨(12)日南下,抵達台南市第5警分局頒發破案獎金,慰勉屢破獲重大刑案,同時陳家欽也以近日發生的「海神3惡煞」痛毆大學生事件為例,宋姓男大生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上,與海神惡少張敦量發生擦撞,竟遭對方拖下車痛毆,導致重傷住進加護病房,甚至一度傳出命危通知。

陳家欽指出幾點,包括「為何嫌犯這麼年輕,卻可以開這麼好的車?他的背後有誰?是做什麼工作?經濟來源是什麼?」,強調這些都是警方應深入了解的問題。他提醒同仁處理案件要注意程序,務必謹慎注意細節、嚴正執法,稍有不慎都可能引發關注。

「海神3惡少」引關注!警政署長向幕後組織「撂狠話」:一波一波掃
海神惡少雙親下跪道歉。(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陳家欽以本次事件為例,大學生只因行車糾紛就被痛毆,被害者顱內出血至今還未出院,警察機關竟放走嫌犯,強調未來處理案件,無論分局或警員都應嚴正重視,針對該案,也會要求員警清查,逐一過濾「一波一波的掃、一個一個的抓」,了解嫌犯背後有無組織,以組織犯罪法辦。往後若有類似事件,警力務必要迅速到場壓制,爭取即時救助傷患,並逮捕現行犯,朝組織犯罪深入方向深入追查,不是將鬥毆視為單一個案,這是未來各警局、分局都應該重視的問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澎恰恰得神垂憐?劉尚謙證實「關公送3顆夜明珠」價值千萬幫還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