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毓蘭轉述友人批「混打政策」混蛋訂的 陳時中反問:在「幹譙」什麼?
葉毓蘭轉述友人說法,直批「是混蛋訂出來的混打政策」,陳時中一聽則立馬反擊。(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宣布,開放混打意願登記,提供有需求的民眾線上填寫登記,「混打政策」掀起熱議,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出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時,立委葉毓蘭轉述友人說法,直批「是混蛋訂出來的混打政策」,陳時中一聽則立馬反擊「是在幹譙什麼?」。

更多新聞: 7姬清涼桌曆暴紅「將有新版」?華南期貨曝:流傳電子檔非正式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表示,將於明11月18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開放已接種第一劑AZ疫苗之18歲(含)以上民眾進行混打意願登記,前述民眾若有第二劑疫苗混打意願,可依意願選擇BNT或莫德納疫苗或兩者皆選。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會議上稱,轉述友人的話,表示「這真是混蛋訂出來的混打政策」,一切沒有原則,只因現下疫苗多,就突然說開放混打「走到哪裡打到哪裡的看天式疫苗政策,這還是政策嗎?」,更直言「政府這樣行事,一定要讓人幹譙一下」。

葉毓蘭轉述友人批「混打政策」混蛋訂的 陳時中反嗆:在幹譙什麼?

混打意願登記,將於明11月18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開放。(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官網)

整個對話過程中,陳時中一度變臉,反擊葉毓蘭道「我倒是要請你轉達你的同學,他是在幹譙什麼?是因為他打了2劑AZ沒混打到嗎?」。面對葉毓蘭質疑「高端混打倉促同意,相關實驗都做出來了嗎?」。陳時中也解釋強調,混打政策開放是「有混打試驗且配合疫苗供貨量進行」,高端疫苗沒進行效力增強實驗,但專家認為學理上可被接受。

更多新聞: 羅志祥復出歌壇 崩潰自己「老還圓」勤加鍛鍊:這部位最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