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遭惡少痛毆!連千毅傳授經驗 遇「攔車煞」自保:這2招
惡煞誇張行徑引發社會關注,連千毅在直播中談及此事相當關心。(圖/翻攝自蘭庭精品粉專)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台中宋姓男大生日前因擦撞超跑,遭對方3人持棍棒狂毆,打至重傷一度命危,目前人仍躺在加護病房接受觀察,引發社會關注,外界針對惡煞誇張行徑相當憤怒。熟悉江湖事物的直播網紅連千毅如今努力洗白,對此事也很關心,昨(11)日透過直播,分享經驗談,碰上類似這種下車帶著「傢伙」,2招自保方式。

更多新聞: 「海神3惡少」引關注!警政署長向幕後組織「撂狠話」:一波一波掃

只因一場小擦撞,超跑惡少張姓男子與李、陳2名友人,不但當街咆哮,還手持棍棒「圍毆」,將宋姓男大生打到顱內出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帶頭動手的張姓男子遭到網友肉搜起底,張男父母昨(11)日趕往醫院致意,2人雙雙下跪道歉,不過張母脫口而出「年輕人就這樣」,引發外界強烈撻伐,網友也怒轟「拍謝,我們身邊的年輕人沒這樣」。

男大生遭惡少痛毆!連千毅傳授經驗 遇「攔車煞」自保:這2招
連千毅經驗談,分享碰上下車帶著「傢伙」,2招自保方式。(圖/翻攝自蘭庭精品粉專) 
直播主連千毅在直播過程中談起此事,他語重心長表示,年輕人真的不該如此血氣方剛,不過他也提到,開車上路難免可會碰到行車糾紛,甚至無辜碰上這種「攔車煞」,他也以過來人前輩經驗,傳授2招,遇上這種狀況時,記得「鎖門」、「按喇叭」。連千毅談道,如果遇到對方攔車,記住「千萬不要下車」 ,如果對方手拿「傢伙」,就是喇叭按下去就對了,提醒大家「自己要懂得自保」。連千毅也解釋,這麼做的話周邊的人更有機會注意到,有人碰上危險,進一步出手相救、幫忙報警。

更多新聞: 亡父50年前預留「大寶藏」台積電1宣布 他爽歪:我財富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