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齊開高衩 9雙美腿「畫面太滋潤」粉嗨翻:眼睛離不開!
TWICE日前以全新專輯回歸,主打歌《SCIENTIST》MV上架不到一天,就突破千萬點擊率。(圖/翻攝自TWICE YouTube、Twitter)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日前以全新專輯回歸,主打歌《SCIENTIST》MV在Youtube平台上公開,影片才上架不到一天,就突破千萬點擊率,可見9位成員們的高人氣。近日上節目宣傳新歌TWICE穿上全新打歌服,裙襬高衩設計火辣度滿分,舞台上辣洩「9雙美腿」相當亮眼,台灣成員周子瑜測高衩更是直逼大腿,讓許多粉絲凍未條直喊「我們子瑜真的又辣又甜,愛了愛了」。

更多新聞: 楊冪紅毯不小心「踩空裙擺」彎腰1瞬間 「精彩視角」網全睜大雙眼

TWICE受韓國音樂節目邀約到場表演,唱跳全新主打歌《SCIENTIST》炒熱現場氣氛,TWICE團員們穿著馬卡龍色系襯衫搭配貼身短裙、打上可愛領帶,舞步整齊劃一,讓觀眾視覺和聽覺得到雙重享受,有別於以往,這次新歌服裝巧思甜美中又帶著性感,團員們在舞台上一字排開,高衩、短裙齊秀9雙美腿,養眼畫面讓人看了捨不得眨眼。

TWICE齊開高衩 9雙美腿「畫面太滋潤」粉嗨翻:眼睛離不開!
TWICE團員們穿著馬卡龍色系襯衫短裙「齊秀9雙美腿」,畫面養眼。(圖/翻攝自TWICE Twitter)
其中許多粉絲注意到子瑜服裝細節,她身穿「OL套裝」淺綠色襯衫搭配淺粉色高腰窄裙,一頭及肩深色長髮,裙擺為側邊高衩特殊剪裁,唱跳時一雙逆天長腿全都露,0贅肉的身材曲線加上天使級美貌,任許多粉絲忍不住直誇「我們子瑜也太辣了吧」、「期待看到之後更多變風格」、「子瑜不愧是美貌擔當」、「眼睛離不開周子瑜,太美了」。日前成員定延曾因身體因素將活動暫停一陣,這次9為成員一同回歸讓鐵粉相當開心,也因此成為另一大亮點。

更多新聞: 宋慧喬「滾床單」小12歲鮮肉 親密畫報「髮絲接觸」灑糖畫面超害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