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變身花精靈!0修圖照流出 「1部位」竟瘦出骨頭
Angelababy混血洋娃娃般的高顏值,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Angelababy工作室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Angelababy(楊穎)外表亮眼,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積極發展演藝道路,近年除了參加綜藝節目,也拍了不少電視劇作品。32歲的她如今已是一個孩子的媽,外表仍保養得如同少女般漂亮苗條,如混血洋娃娃般的高顏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昨(13)日晚,她以一襲碎花洋裝出席中國巴莎慈善晚宴活動,現場0修圖影片流出,瘦到略顯憔悴的身形,讓粉絲不禁擔心她的健康狀況。

更多新聞: 楊冪紅毯不小心「踩空裙擺」彎腰1瞬間 「精彩視角」網全睜大雙眼

Angelababy擁有高顏值,仙女級美貌讓人羨慕又忌妒,整形傳聞也從未斷過,還曾為此到醫院檢查,公開證明自己純天然的美貌。昨晚現身公益活動芭莎慈善夜,工作室發出美照,她身穿一襲綠色碎花禮服,上面有許多碎花點綴相當浪漫。Angelababy身姿搖曳,就像童話故事中花仙子一般仙氣爆棚,她將一頭長髮用綠色髮帶盤起,禮服露出胸口大片雪白肌膚,纖細手臂。

Angelababy化身花精靈!0修圖照流出 「1部位」竟瘦出骨頭
在粉絲隨手拍的照片中,Angelababy依舊美麗,但過瘦身材,也引發不少網友關心。(圖/翻攝自穎圓的貼心妹妹_24190微博)

在粉絲隨手拍的照片中,Angelababy整個人自帶優雅氣質,不過0修圖的鏡頭下,她身材似乎更加纖細,甚至受到有些憔悴,胸前、手臂都可以看出明顯骨頭,不少粉絲也注意到她似乎更比前陣子更瘦了許多,留言關心「baby好美,多吃點太瘦了」、「精靈公主,太漂亮了」、「baby美到發光」、「路人鏡頭下,隨便拍都美到誇張」、「寶貝要注意健康保暖」。



Angelababy化身花精靈!0修圖照流出 「1部位」竟瘦出骨頭
Angelababy變身花精靈,禮服上碎花點綴,相當浪漫。(圖/翻攝自Angelababy工作室微博)


更多新聞: 宋慧喬「滾床單」小12歲鮮肉 親密畫報「髮絲接觸」灑糖畫面超害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