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滾床單」小12歲鮮肉 親密畫報「髮絲接觸」灑糖畫面超害臊
宋慧喬在新劇《現在分手中》和張基龍搭檔,大談姊弟戀。(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南韓凍齡女神宋慧喬(喬妹)時隔已久回歸小螢幕,凍齡樣貌跟許多小鮮肉搭檔都毫無違和,新劇《現在分手中》和張基龍搭檔大談姊弟戀,首集一開場3分鐘就上演激情床戲,宋慧喬與張基龍看對眼,接著就是1分鐘「滾床單」戲碼,令觀眾臉紅心跳,,收視也開出紅盤,位居同時段冠軍。

更多新聞: 林志玲親筆寫小卡!正能量喊「好好愛自己」美照粉絲直誇:才智雙全

宋慧喬近日也在個人IG分享兩人戲外拍攝的「親密畫報」,除了有張基龍霸氣用單手摟住宋慧喬,還有從背後擁抱親吻髮絲照、兩人十指緊扣,展現甜蜜身高差的「閃照」,無論戲裡還是戲外,畫面都非常和諧速配,令許多粉絲直喊「姨母笑到臉麻」、「喜歡看她倆在一起,畫面感太甜」、「喬妹一直都是那麼漂亮」。

宋慧喬「滾床單」小12歲鮮肉 親密畫報「髮絲接觸」灑糖畫面超害臊
兩人戲外拍攝的「親密畫報」,甜度爆表。(圖/翻攝自宋慧喬IG)

新劇《現在分手中》是宋慧喬離婚2年後,首部接演的電視劇作品,獲得極高關注度,她這次和相差11歲的張基龍上演姐弟戀,在劇中飾演服裝公司的設計組組長「河英恩」,是一位對流行趨勢敏感的性感尤物,兩人將擦出怎樣的愛情火花,令許多劇迷粉絲迫不及待想知道,後續劇情的發展走向。



更多新聞: 楊冪紅毯不小心「踩空裙擺」彎腰1瞬間 「精彩視角」網全睜大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