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曾「結婚又離婚」?感情驚嚇內幕被曝 官方憤怒回應
有娛樂博主轉發律師在網上爆料曾處理過「女演員逃稅事件」,內容提到該女星當時有老公,但在事件之後就離婚了,范冰冰、李晨捲入風波。(圖/翻攝自范冰冰、李晨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范冰冰因為捲入「陰陽合同」逃漏稅風波慘遭重罰上億人民幣,被中國官方貼上「劣跡藝人」標籤,除了和交往多年的男友李晨分手,也因此失去許多廣告代言,一線藝人的地位慘跌谷底。近日有娛樂博主轉發律師在網上爆料曾處理過「女演員逃稅事件」,內容提到該女星當時有老公,但在事件之後就離婚了。爆料消息一出,立馬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猜測「某女星」正是先前慘遭中國官方重罰的范冰冰,對此范冰冰的工作室及遭波及的「老公」李晨,雙雙回應了。

更多新聞: 全智賢新劇裸妝「顏值」美炸 網驚真的不會老:和野蠻女友時期一樣

有娛樂博主轉發,某律師分析曾經手的「女演員逃稅事件」內容提到幾個重點,表示在2018年夏季,一位女演員被舉報,並四處求救,還豪砸約百萬人民幣,找專家分析出路,某律師表示,該女演員當時毅然決然選擇接受處罰,放棄法律上的權利,想求個可能復出的機會,不料卻沒有得償所願,律師還稱這位女演員當時有個老公,事件發生時在國外拍戲,回國後就傳出離婚消息。

范冰冰、李晨曾「結婚又離婚」?感情驚嚇內幕被曝 官方憤怒回應
李晨工作室闢謠回應。(圖/翻攝自李晨工作室微博)
爆料文章曝光後,隨即在網上發酵,掀起眾網友討論猜測,該「女演員」可能是女星范冰冰,「老公」則可能是李晨。對此范冰冰工作室直接在該娛樂博主貼文底下回應「您所發布的這條微博中,涉及到關於范冰冰的新聞內容純屬捏造,不屬實,希望您將不實內容予以刪除」。
范冰冰、李晨曾「結婚又離婚」?感情驚嚇內幕被曝 官方憤怒回應
范冰冰的工作室在留言底下回應。(圖/翻攝自鐵醬醬醬醬微博)
李晨工作室也嚴肅出面,闢謠該傳聞「純屬造謠!網絡並非法外之地,本工作室堅決通過法律途徑捍衛李晨先生的合法權益,絕不姑息」,還附上爭議貼文相關的截圖。目前該娛樂博主也已將貼文刪除。

更多新聞: 白冰冰買新竹百坪豪宅「砸上億」 內部裝潢曝光:奢華如皇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