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唐吉軻德再開分店! 2號店估插旗於「北市中正區」
唐吉軻德證實再開分店「2號店」,目前已展開徵才。圖為唐吉軻德西門店。(圖/擷取自唐吉軻德官網)

日本知名零售連鎖店唐吉訶德,年初首間店進駐台北西門商圈,日前在人力銀行網站也看見「Donki 唐吉訶德二號店 Coming Soon」相關職缺。唐吉訶德官方臉書今日正式宣布「DON DON DONKI 2號店」即將大舉招募人才。根據人力招募網站地點,預期將插旗台北市中正區。

更多新聞: 雙11要來了! 486團購祭熱門家電下殺5折起 加碼抽萬元好禮

唐吉訶德透過臉書表示,其2號店即將大舉招募人才,並歡迎想從事生鮮蔬果,藥妝家居,或學習進貨補貨,擔任櫃檯收銀等工作人的,前往人力銀行網站投遞職缺。

唐吉訶德西門店年初開幕,提供美妝、零食等多樣化的產品外,商場還將加強販售生鮮熟食等商品。另外,為了滿足台灣消費者的喜好,提供許多台灣市場獨有的限定服務,包括供應多個蘋果品種,以及首次於鮮魚區販售活貝類等。

根據唐吉訶德在人力銀行網站所開職缺內容顯示,2號店上班地點為台北市中正區。相關訊息一出,不少人也在PTT、臉書猜測說「應該是在北車附近」,也有民眾大喊「趕快來台中開一間吧!」、「希望以後北中南都有分店」、「全台縣市各一間啦」,顯示出高人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證與柯文哲「相談甚歡」 陳時中:北市醫療量能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