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該幫誰加油?世界大賽父子對決傳佳話

勇士和太空人的世界大賽對決,不論誰奪下總冠軍,史尼克家族一定都保有一枚冠軍戒,因為勇士總教練史尼克(BrianSnitker),以及擔任太空打擊教練的兒子特洛伊.史尼克(TroySnitker),父子分屬敵對陣營,成為今年世界大賽的亮點,而最傷腦筋的可能是史尼克夫人,不知道該為丈夫還是兒子加油。

更多新聞: 喬科維奇打不成了?澳網主辦州:沒接種不能參賽

世界大賽前夕,這可不是普通的先禮後兵!勇士總教練BrianSnitker,要和他的兒子,也是太空人打擊教練TroySnitker,在世界棒球最高殿堂,來場父子對決。

太空人打擊教練T.史尼克:「好好享受相處的時光,和這麼酷的時刻,但一切史尼克家族的故事,都只會停留在賽前秀,比賽開打後,我們就只會專注在幫自己的球隊贏球。」

老媽該幫誰加油?世界大賽父子對決傳佳話

65歲的BrianSnitker從1977年開始,球員加上教練生涯只待過勇士隊,執教大聯盟第六年,總算帶領斧頭幫殺進睽違22年的世界大賽,兒子Troy,在他耳濡目染下也踏上棒球路,2011年被勇士在第19輪選中,可惜選手生涯只持續三年就因為腦震盪被迫退役,轉任教練後被太空人網羅,30歲就當上大聯盟打擊教練。

老媽該幫誰加油?世界大賽父子對決傳佳話

TroySnitker常在IG分享,在球場碰上老爸、三代同堂的畫面,這回在世界大賽上演父子對決,傳為佳話。

勇士總教練夫人羅妮:「我不能再更開心了,在經歷了這一切之後,我等不及在球場見到我兒子了,這真的太瘋狂了。」

老媽該幫誰加油?世界大賽父子對決傳佳話

勇士總教練B.史尼克:「過去幾天,我們感觸良多,我不認為她會幫任何人加油,她只需要幫比賽加油即可,我叫她要享受這個經驗,(父子對決)這在棒球場上可不常見。」

這場父子對決的戲碼,最為難的恐怕是Brian的老婆,和Troy的老媽,到底該幫誰加油比較好,無論世界大賽結果如何,至少會有一位Snitker家族成員,抱回世界大賽冠軍戒指。

老媽該幫誰加油?世界大賽父子對決傳佳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詹姆斯缺陣 湖人雙星合拿68分延長賽擊敗馬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