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電影奪下金馬機會高? 柯震東:平常心看待

藝人柯震東,今年下半年有3部電影上映,包括月老、鱷魚以及金錢男孩MONEYBOYS,全都通過金馬初選,有望繼2011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再度拿下金馬獎,今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心情如何,他只表示,會用平常心來看待。

更多新聞: 小玉換臉謎片遭告!新創團隊開發「1技術」成功辨識影片真偽

奇幻國片月老即將上映,劇中柯震東飾演,慘遭雷擊而死的阿綸,來到陰間,決定成為月老新鮮人的他,與個性爆衝,王淨飾演的粉紅女搭檔,來到人間執行任務。劇中展現精湛演技,讓他這回又有機會問鼎金馬。

三電影奪下金馬機會高? 柯震東:平常心看待

藝人 柯震東說,「今年算是比較平常心,跟五年前比,五年前有種 孤注一擲的感覺,但說想不想拿 我當然想拿,誰不想要家裡多一座獎座這樣,今年比較平常心 覺得就是,因為我覺得電影很主觀,表演也很主觀。」

三電影奪下金馬機會高? 柯震東:平常心看待

今年下半年,3部電影上映,包括月老、鱷魚以及金錢男孩MONEYBOYS,儘管全都通過金馬初選,但自己卻是平常心看待。不過電影邀約不斷,讓柯震東只能先顧事業,再談感情,單身的他,直說拍電影太忙,還沒空交女友。

柯震東表示,目前他對於感情的狀態,是且戰且走,不過說起條件,他則希望對方,能有自己的生活和事業,不要把重心放在彼此身上,這樣才不會給彼此太有壓力。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牙套激瘦4公斤 導致「耳咽管開放症」聽見說話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