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為金錢爭吵!姊弟戀爆兇殺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 姊弟戀凶殺案!嫌犯和死者,交往同居兩年,但因為嫌犯無業,平常雙方就會為了"金錢"起口角;昨天(26號)晚上,死者兒子,一回家就發現,客廳都是血跡,趕緊到母親臥室查看,發現兩人倒臥在床上,嫌犯更試圖輕生,大喊"不准報警"、接著把門反鎖,警消趕到場破門,發現死者,脖子有明顯勒痕、死亡時間超過4個小時,而嫌犯送醫急救後,生命跡象穩定,全案朝"殺人罪"方向偵辦。

更多新聞: 連千毅小弟關出來搞詐騙 假警手法一年詐4千萬

年輕男子,和兩名員警,急急忙忙趕抵一處住家,救護車也停在外面,因為這裡剛發生一起兇殺命案,死者還是自己的媽媽。
穿著休閒的短髮婦女,就是男子的媽媽,沒多久前,她像平常一樣,打開家門,回到家中,但這卻是她的,最後身影。
從事直銷工作的58歲許姓死者,和無業的51歲林姓男子,交往同居2年,各自有小孩,許姓死者的小兒子,26號晚上9點多回到中山區家中,先是在客廳看到血跡,又在臥室,看到媽媽倒臥在床上,一旁林姓男子,試圖輕生,要他不要報警,也不要叫救護車,還鎖門不讓警方進去。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富士全錄掏空案 檢第二波搜索約談5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