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反問「大陸是哪個國家?」 馬曉光批陳宗彥:背祖叛宗
馬曉光怒嗆陳宗彥背祖叛宗。(圖/擷取自央視)

日前在台灣疫情記者會中,有媒體提問,民眾拿「大陸」疫苗接種證明換發「小黃卡」一事,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堅定霸氣回嗆,「你講大陸我實在不知道是哪一個國家」,引爆外界熱議。而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則在記者會反問陳宗彥是誰?更嗆他是「背祖叛宗」,這種人根本不值得一提。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控政治追殺要下架「東廠」 周玉蔻酸:你「職業學生」才是東廠

10月中旬的全國疫情記者會上,媒體發問,有民眾拿「大陸」疫苗接種證明換發「小黃卡」該怎麼辦,副指揮官陳宗彥先是反問「所以你說有從中國回來的民眾是不是?」,接著更直接開酸「你講大陸我實在不知道是哪一個國家」。

馬曉光今日在記者會怒問,陳宗彥是什麼人?他的祖先為何?他的家族從哪裡來?他流淌的是誰的血?對於這種背祖叛宗的人,實在是不值得評論,「這無非是他為了乞求一官半職而演的一場鬧劇罷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布林肯發聲挺台加入聯合國體系 民進黨致謝:盼台灣參與為世界貢獻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