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香奈兒」機場時尚凸槌?Jennie衣角驚見「這1粒」!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擁有一張「高級厭世臉」,被粉絲封為「人間香奈兒」。(圖 / 翻攝IG @jennierubyja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擁有一張「高級厭世臉」,被粉絲封為「人間香奈兒」,日前出國機場照曝光,高冷形象的她,衣服上竟出現「一顆飯粒」,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不少南韓網友就留言表示「好可愛」。

更多新聞: 小S「神隱3個月」臉書首發文 親曝未來演藝事業靠「這1物」!

臉書粉絲專頁《아이돌 이슈》發出一篇文章,寫下「帶著米粒出國的Jennie」,附上四張機場照,從畫面可以看到Jennie身穿馬卡龍色上衣,露出一截細腰,搭配寬鬆牛仔褲,頭上還掛著墨鏡,時不時對著鏡頭揮手。但仔細一看會發現衣服上竟黏了「一顆飯粒」,與原先的高冷形象大不同,照片曝光後,粉絲紛紛笑翻。

「人間香奈兒」機場時尚凸槌?Jennie衣角驚見「這1粒」!
臉書粉絲專頁《아이돌 이슈》發出一篇文章,寫下「帶著米粒出國的Jennie」,附上四張機場照。(圖 / 翻攝IG @jennierubyjan)

Jennie機場時尚照一直是粉絲關注的焦點,這回「機場飯粒照」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就留言表示「羨慕那顆飯粒!」、「想成為那粒飯」、「變成飯粒讓Jennie帶著我吧!」、「看來Jennie吃得很好」、「要笑瘋了」、「真的好可愛」、「Jennie知道會很尷尬吧」。

「人間香奈兒」機場時尚凸槌?Jennie衣角驚見「這1粒」!
今年7月Jennie和Rosé在街頭被粉絲「捕獲」,經紀公司YG娛樂也承認在製作音樂。(圖 / 翻攝IG @jennierubyjan、@roses_are_rosie)

而今年7月Jennie和Rosé秘密前往美國洛杉磯工作,當時粉絲在街頭「捕獲」兩人,經紀公司YG娛樂才承認「Jennie和Rosé為了製作音樂,目前在美國訪問中。」,而Jennie兩週前才到法國參加時裝週,回國後又迅速飛往美國,南韓網友猜測,可能與BLACKPINK或是Jennie個人的Solo專輯有關,不少粉絲也表示很期待。

更多新聞: 「這6年來台北有什麼改變?」 網狂讚「這2點」外地人也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