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6年來台北有什麼改變?」 網狂讚「這2點」外地人也有同感!
台北市曾在去年被南韓旅客批「市容老舊」,當時也在台韓間引起議論,近期台灣網友又開始討論台北有何改變。(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北市曾在去年被南韓旅客批「市容老舊」,當時也在台韓間引起議論,近期有一名網友就在網路上發文,詢問大家「台北這些年來有什麼改變嗎?」,他認為「好像都跟以前記憶中的差不多」,貼文吸引不少人回覆,表示「改變很有感」,其中最多人大讚的就是「人行道拓寬」、「Youbike全台最好騎」。

更多新聞: 小S「神隱3個月」臉書首發文 親曝未來演藝事業靠「這1物」!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標題寫下「這六年來台北有什麼改變嗎?」,文中提到「住在台北這麼久了,第一高樓還是台北101,房子一樣貴得買不起,休假一樣只想往其他縣市跑」,還說台北除了忠孝橋引道拆除外,好像都跟以前記憶中的差不多,讓他納悶「這六年來台北有什麼改變?有沒有八卦?」。

「這6年來台北有什麼改變?」 網狂讚「這2點」外地人也有同感!
該名網友發文,標題寫下「這六年來台北有什麼改變嗎?」。(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變化很大,表示「人行道變寬」、「人行道寬和Youbike全台最好騎,到其他地方的路都不敢騎」、「巷弄內的人行空間好很多,腳踏車道規劃大概是全國最好」、「人行道現在寬敞多了,路口也都是無障礙的」、「我外地人都感覺到綠色人行道多很多」。

「這6年來台北有什麼改變?」 網狂讚「這2點」外地人也有同感!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大家「這六年來台北有什麼改變?」,吸引不少網友回覆,表示改變很有感。(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而有網友也點出其他改變,表示「巨蛋從說要拆居然現在快蓋好了」、「開車族對忠孝橋超有感」、「交通順暢很多」、「北門以前去都不想去,現在改成這樣好多了」、「光台北車站附近就升級不只一個檔次了吧」、「都更跟危老重建多很多」、「北門變那麼多」、「市場改建啊」、「菜市場變超乾淨啊」。

更多新聞: 「人間香奈兒」機場時尚凸槌?Jennie衣角驚見「這1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