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次史上最多! 貿協印度台灣形象展估創造3000萬美元商機

由外貿協會主辦的2021印度台灣形象展online,27日重磅登場!也是今年台灣形象展系列展會第4場,共有90家臺灣廠商共襄盛舉,展出內容契合近期印度市場疫後趨勢,規劃「工業4.0」、「智慧車輛」、「防疫零接觸」、「生活消費」及「台灣文化觀光」等5大主軸、以及9大線上展覽館,帶領企業前進南亞,盼能加強交流合作,強化彼此產業鏈結。

更多新聞: 助攻創新產業!貿協數位轉型出招 展示科技感「創新業務中心」

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表示,這次印度展參展規模史上最多,印度是南亞重要的製造中心,在供應鏈重組議題上,台印更有軟硬互補的合作空間,同時,臺灣企業是印度在5G、人工智能、電子、智慧製造、醫療服務和機械等重要領域的理想合作夥伴,因此貿協與印度Invest India續簽合作備忘錄,希望能協助更多業者拓展印度市場並建立供應鏈夥伴關係,也預估這次印度展,將創造3000萬美元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