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玻璃心》爆紅馬曉光稱「沒聽過」 扯民進黨「倒行逆施引網民憤恨」
歌曲《玻璃心》爆紅,馬曉光稱沒聽過該歌曲。(圖/擷取自陳芳語臉書)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與女歌手陳芳語合唱的新歌《玻璃心》,歌曲和MV被解讀是暗諷中國「小粉紅」,MV上架後引來大批網友關注,而不少小粉紅怒批該首歌「辱華」、「仇中」,黃明志、陳芳語的微博帳號也遭關閉。而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日應詢時,表示自己對這首歌不熟,「民進黨倒行逆施引起廣大網民的憤恨和反擊,這是很自然的事」。

更多新聞: 《哈旅遊》苗栗卓蘭包廂式露營輕鬆住 簡單自然的生活不一定要奢華!

關於歌曲《玻璃心》一事,有記者問到馬曉光對該首歌,以及黃明志、陳芳語微博遭關閉的看法,對此他說到自己對這首歌不熟,也沒空去聽,但他聽得出這個問題的「絃外之音」。

馬曉光指出,2016年以來,民進黨當局破壞兩岸關係,不斷進行謀「獨」挑釁,製造「反中」民粹情緒,「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他們(民進黨)的倒行逆施引起廣大網民的憤恨和反擊,這是很自然的事」。

馬曉光表示,2008年到2016年以前,都沒有這樣的情況,而造成當前這種情況的根源是誰,元凶是誰,不言而喻。他說到,消除這種情況並不難,只要大家堅決反對「台獨」,特別是台灣民眾要有自覺性和警惕心,「兩岸同胞都是一家人,最終會走向心靈契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擊王國材「牽拖」 柯文哲諷:基隆捷運沒基隆、太陽餅沒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