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慰勞劇組送28萬「黑水鬼」 錶背「刻上感人6行字」
「好萊塢暖男」基努李維為感謝參與《捍衛任務4》拍攝特技演員,送給他們1人1支名錶。(圖/翻攝「John Wick」Facebook粉專、「keanucreeves.fanpage」Instagram)

娛樂中心/劉又瑋報導

知名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除了演技精湛,也時常因善心義舉登上媒體版面,讓他成為全球公認的「好萊塢暖男」,近日他剛完成電影《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的拍攝,為了對共事的4名特技組工作成員表達感謝,大方送給他們1人1支市價約28萬元台幣的勞力士「黑水鬼」,錶背還溫暖刻上6行英文字象徵合作情誼,讓收到的人超感動。

更多新聞: 祖克柏夫婦養育2女方法揭露!妻子曝:女兒3歲「開始寫程式」
基努李維暖男舉動再加1!送28萬名錶慰勞特技組「刻上6行字超感人」
基努李維送給參與《捍衛任務4》拍攝的特技演員,1人1支和他同款的勞力士名錶。(圖/翻攝「keanucreeves.fanpage」Instagram)

根據英媒《都市報》(METRO)報導,現年57歲的基努李維為了慶祝電影《捍衛任務4》拍攝完成,約出拍攝過程中,和他緊密合作的特技組4名工作人員Bruce Lee Concepcion、Jeremy Marinas、Dave Camarillo以及Li Qiang聚餐,過程中更贈送他們1人1支跟自己一樣的勞力士名錶,收到謝禮的工作人員,興奮地將5人戴著同款名錶的畫面PO到IG,基努李維的暖舉因此曝光。

基努李維暖男舉動再加1!送28萬名錶慰勞特技組「刻上6行字超感人」
基努李維在送給特技演員的名錶背後,刻上6行象徵彼此友誼的紀念文字。(圖/翻攝「keanucreeves.fanpage」Instagram)

據報導指出,這款勞力士名錶是「Submariners」,1支售價要10074美金(約新台幣28萬元),即便要價不斐,2020年9月上市後仍一度賣到缺貨,不過徹底打動工作人員的心,是因為基努李維在錶背,還刻上6行別具意義的文字,由上到下依序是「THE JOHN WICK FIVE」、「工作人員名字」、「THANK YOU」、「KEANU」、「JW4」、「2021」,紀念他們因為這部電影結下的深厚友誼,其中1人更感動表示這支錶是他「收過最好的禮物(Best wrap gift ever.)」。

其實這已不是基努李維第一次慷慨贈送大禮,給協助他的電影工作人員,曾傳出之前他在拍攝《駭客任務》系列時,得知特效和服裝小組費盡心力才做出電影最佳效果,為此送出每人100萬美金(約新台幣2781萬元)做回報,過往偶然聽到合作特技演員喜歡重機,大方送出12輛哈雷重機,1位過去與他合作過的特技演員曾表示:「基努李維是我遇過最善良的演員。」


更多新聞: 小嫻、金剛40元雞翅大熱賣!竟突發「震撼公告」曝:沒法擺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