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5登春晚演出」李雲迪嫖娼被逮!央視無情痛批:完全是自作孽
過往是春晚常客的中國鋼琴家李雲迪,嫖娼被逮後慘遭央視無情痛批。(圖/翻攝「李雲迪YUNDI」微博)

娛樂中心/劉又瑋報導

39歲的中國知名鋼琴演奏家李雲迪,昨晚(21日)傳出因嫖娼被北京朝陽公安分局行政拘留,消息瞬間在中國各大社群平台瘋傳,中國官媒《人民日報》、《央視網》也都證實這項消息,過往曾5度參與央視春晚演出的李雲迪,因為染黃犯法,他更慘遭央視無情痛批,認為李雲迪「完全是自作孽」。

更多新聞: 基努李維慰勞劇組送28萬「黑水鬼」 錶背「刻上感人6行字」
「曾5登春晚演出」李雲迪嫖娼被逮!央視無情切割:完全是自作孽
雖然李雲迪曾5度登春晚演出,嫖娼犯法後仍慘遭央視發文痛批。(圖/翻攝「央視新聞」微博)

擁有「鋼琴王子」美名的李雲迪,早在2001年18歲年紀就登上中國央視春晚節目,之後陸續在2012、2013、2018年都成為表演嘉賓,今年則第5度受邀演出,帶來《我愛你中國》的演奏,精湛琴藝總獲得觀眾滿堂喝采,作為春晚常客的他,昨晚卻因嫖娼犯法被逮,官媒央視未念及舊情,火速在今天(22日)凌晨零時20分發文痛批。

中國官媒央視在其網站上發表一篇評論,以《李雲迪跌落神壇完全是自作孽》為題,開頭就痛批「顏質不是違法的擋箭牌,才藝也不是讓人胡來的護身符」,認為李雲迪嫖娼被抓,是飛蛾撲火、以身試法,完全自取其辱,也再次給某些無視中國法律的「明星大碗敲響警鐘」,誰敢挑戰法律、突破底線,就是「自作孽不可活」。

「曾5登春晚演出」李雲迪嫖娼被逮!央視無情切割:完全是自作孽
中國音樂家協會今天(22日)也發聲明表示,因為李雲迪「極其惡劣」的社會影響取消他會員資格。(圖/翻攝「中國音樂家協會」官網)

李雲迪不只慘遭央視無情痛批,中國音樂家協會也在今天(22日)稍早發出聲明與他切割,文中指出,根據北京警方通報,他因嫖娼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消息發布後引發輿論廣泛關注,產生了「極其惡劣」的社會影響。該組織依照《中國音樂家協會章程》第25條規定,經中國音樂家協會秘書長辦公會研究決定,取消其「中國音樂家協會會員」會員資格。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規模5.6地震攪亂記者會!紐西蘭總理「微」受驚反應笑翻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