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不滿《魷魚遊戲》結局!編劇回擊:他可以自己拍續集
詹姆斯不滿《魷魚遊戲》的結局,卻引來編劇回應「如果他對結局不滿意,或許他可以自己拍一部續集」。(圖/翻攝自詹姆斯臉書)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超夯韓劇《魷魚遊戲》風潮席捲全球,就連NBA湖人隊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難擋其魅力,甚至曾在記者會上與搭檔戴維斯(Anthony Davis)聊起劇情,但他對於結局部分卻感到有些不滿,消息傳到該劇編劇黃東赫耳中後,出面回應「如果他對結局不滿意,或許他可以自己拍一部續集」。

更多新聞: 魷魚遊戲爆紅商機大 Netflix向台申請商標

詹姆斯日前在記者會受訪時,突然和搭檔戴維斯聊起《魷魚遊戲》的劇情,坦言自己不太喜歡這個結局,雖然知道是在為第二季埋下伏筆,但還是不解主角的行為「他應該坐上那飛機去看他女兒,他到底在做什麼?」,對故事的收尾方式很有意見。


NBA/詹皇不滿《魷魚遊戲》結局!編劇不滿回擊:他可以自己拍續集
超夯韓劇《魷魚遊戲》魅力席捲全球,連NBA球星也難擋其魅力。(圖/翻攝自「@netflixkr」IG)



對此,消息傳到《魷魚遊戲》編劇黃東赫耳中後,也回應了詹姆斯對結局的看法,他先誇讚詹姆斯在《怪物奇兵2》中的表現很酷,「他可以說他想說的話,我尊重他,很感激他看完整個影集,不過我是不會改變結局的,這就是我的結局」。


NBA/詹皇不滿《魷魚遊戲》結局!編劇不滿回擊:他可以自己拍續集
詹姆斯得知《魷魚遊戲》編劇的回應後,發文驚呼「這不是真的吧?我希望不是」。(圖/翻攝自詹姆斯推特)


黃東赫接著說,「如果他對結局不滿意,或許他可以自己拍一部續集,我會在看了之後傳訊息告訴他『我喜歡你的整部劇,除了那個結局』」,而詹姆斯看到這火藥味十足的回應後,也在推特轉發貼文,寫道「這不是真的吧?我希望不是」,並在後方連續發了10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

更多新聞: 《魷魚遊戲》在韓國「三星家族」真實上演 李政宰女友曾陷其中靠離婚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