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宗彥酸爆中國「有些人網路有限制」  1天2萬人按讚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日前一句不知道大陸是哪個國家,獲得網友一片讚聲,被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痛批陳宗彥從哪來,是悖祖忘宗,結果陳宗彥在臉書回應了,他寫到「身上的血液,來自父母親,更以身為台灣人為榮」,一席話被讚爆外,還不忘在文末反酸「忘了有些地方是有網路限制,看不到民主」,這讓女星郭昱晴分享貼文直呼,讚爆了!

更多新聞: 武陵櫻花季明年2/12登場 遊客快搶限量預約

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10.19)說,「因為你講大陸,我實在是不知道哪個國家。」上週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一句不知道大陸是哪個國家,引發討論,台灣人紛紛大讚,但中國人聽在耳裡,果不其然又生氣了!

陳宗彥酸爆中國「有些人網路有限制」  1天2萬人按讚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批,「我就要問問他,他到底是什麼人,他的祖先為何,他家族從哪裡來,他流淌的是誰的血,所以這種背祖叛宗的人,實在是不值得評論,他無非是為了乞求一官半職,演出一場鬧劇罷了。」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大為光火,反問陳宗彥,祖先家族從哪來、流誰的血。

陳宗彥酸爆中國「有些人網路有限制」  1天2萬人按讚

當然陳宗彥也不是省油的燈,臉書直接回應,「身上的血液,來自我的父母親,謝謝我的父母讓我擁有熱愛民主、自由、人權的基因,我與我的家人都是台灣人,也以身為台灣人為榮,屈服與怯懦才是數典忘祖,最後還特別反酸,忘記有些人所在的地方有網路限制,看不到民主」,一番話引發共鳴,短短一天就突破2萬人點讚。
就連以麻辣鮮師飾演萬人美老師走紅的女星郭昱晴,也分享文章說"陳次長這番話讚爆!"網友紛紛留言這次回應太帥,還有人大嗆小粉紅玻璃心又要碎滿地。

陳宗彥酸爆中國「有些人網路有限制」  1天2萬人按讚

只能說,陳宗彥和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這一番隔空對峙,誰玻璃心,高下立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短短幾個字也能會挨告?不實評論恐變妨害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