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監視器仍難逃法網 宜蘭警破鐵皮賭場逮13人

囂張賭場,為了讓賭客安心聚賭,竟然破壞路口監視器!宜蘭警方接獲線報,有不肖份子利用鐵皮屋,經營賭場,由於路口的監視器,剛好會拍到賭場大門,業者為了讓賭客安心,除了調整監視器的角度,甚至搞破壞,但還是被警方包抄,賭場主持人和12名賭客,全都被逮。

更多新聞: 男缺錢短租屋扮房東 遭控收訂金人間蒸發

警方鎖定一處鐵皮屋,看到大門沒關,大批人馬魚貫般的進入屋內,展開掃蕩賭場的行動,一進門,立刻喝斥所有人不准動,就看所有賭客都嚇傻了。警方利用前後包抄的戰術,讓賭場經營者和賭客們,一個都跑不掉。

附近民眾說,「車就插在這邊,等了半個鐘頭,一個拍照的存證的衝進去,叫他們不要動,後面應該還有人埋伏。」

毀監視器仍難逃法網 宜蘭警破鐵皮賭場逮13人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26日下午3點,宜蘭縣蘇澳鎮南安路上的鐵皮屋。業者相當狡猾,除了大門口架設監視器,怕警方來查緝,更誇張的是,因為附近社區的路口監視器,剛好會拍到鐵皮屋正門,賭場人員還特別移動角度,甚至破懷其中一支鏡頭,目的就是要讓賭客可以安心進場,不留下任何證據。

蘇澳分局副分局柯正雄表示,「現場發現賭客共計13人,查扣賭金38200元整,賭具天九牌一副、骰子13顆,監視器一組等證物,全案將賭場主持人,依《刑法》賭博罪移送宜蘭地檢署,賭客依違反《秩序維護法》裁處。」

毀監視器仍難逃法網 宜蘭警破鐵皮賭場逮13人

被抓的賭客乖乖坐上警車,業者挑了鐵皮屋掩飾,還破壞社區監視器、架設自己的天眼,以為可以躲避查緝,但終究躲不過,警方佈下的天羅地網。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女撂人亂棒痛毆!男倒超商前送醫 警傳訊4人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