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家!?賊夜闖水果行「挑選」高價火龍果

市場出現火龍果大盜!新北市土城區學府市場,凌晨出現一名竊賊,拿砂石袋裝偷來的水果,動作相當自然,就像在挑選一樣,把水果行當自己家,任意拿取,一共拿了近30顆,還專挑價格較高的南投松柏嶺火龍果,老闆損失2500元,無奈苦笑說,小偷應該很想吃火龍果。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跨國行騙 新加坡留學生遭騙238萬

戴著眼鏡、臉上摀著口罩、身材微胖男子,走進水果攤,自然的打開紙箱,開始挑水果,把一顆顆的水果,往袋子裡塞,就怕被發現,時不時抬頭,看有沒有人經過,不過一顆一顆拿,實在太慢,乾脆整箱搬,就這樣前前後後偷了30顆火龍果。

這名火龍果大盜,出現在新北市土城區學府市場,28號凌晨2點多,外地來送來的水果,剛到游姓老闆攤位上,沒多久竊賊出現,一箱箱翻找邊挑邊偷,自備砂石袋裝大拿特拿,一共拿了50斤,價值2500元的火龍果,遭小偷洗劫,老闆只能苦笑。

當自己家!?賊夜闖水果行「挑選」高價火龍果

水果行老闆游先生說,「妹妹說好像有看過這個人,應該是都市場的客人,拿太多了,這一次比較開心一點多拿一些,可能真的想吃吧。」

不僅專偷火龍果,更扯的是,小偷還很識貨,特別挑選南投松柏嶺所產的高級火龍果,不僅肉質細、甜度高,每一顆,都比手掌還要大,賣相好的,一公斤要100元,水果行老闆游先生說,「火龍果最近的價錢不錯,火龍果本身市場接受度滿高的,尤其是紅色,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有拉下鐵門,因為拉下鐵門的話,水果很容易因為熱,所以很容易熟甚至敗壞。」

當自己家!?賊夜闖水果行「挑選」高價火龍果

就怕水果悶在室內,快熟容易腐爛,才會開鐵門通風,幾年來沒被偷過,這回被偷了整整5箱,有沒有這麼愛吃,還是另有打算,警方調閱監視器,要找這名火龍果大盜,來問個清楚。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土城街上驚見麝香豬!里長:有人飼養個性溫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