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靜儀高鐵巧遇陳柏惟大擁抱 盼團隊續留台中一起努力
今陳柏惟提要組「明星隊」全力取勝,林靜儀認為「明星隊」就是民進黨、基進黨合作的隊伍。(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23日遭罷免後,後續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引起外界關注,民進黨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今證實已將戶籍遷到烏日。林靜儀透露,日前她在高鐵站遇到陳伯惟時,給了陳柏惟大大的擁抱,至於陳柏惟提要組「明星隊」全力取勝,林靜儀認為「明星隊」就是民進黨、基進黨合作的隊伍,兩黨在台灣價值理念是共同的,如果可以一起合作是很值得肯定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首次證實美軍在台協訓 北京怒了:妄圖分裂國家的人沒好下場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藍綠兩黨尚未推派人選,不過林靜儀今證實,配合黨中央的建議,已先將戶籍遷到烏日,不過接下來的補選還是要看民進黨黨中央、台灣基進的評估。

然而陳柏惟23日被罷免消息一出後,林靜儀坦言周遭夥伴都非常失望,接下來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年底四大公投、林昶佐罷免案都是非常重要的戰役,相信外界都在關注台灣基進、民進黨所有台派力量如何攜手迎戰。

林靜儀透露,前天有在高鐵遇到陳柏惟,給陳柏惟大大的擁抱,希望陳柏惟團隊可以續留台中,跟現有團隊一起努力。

至於陳柏惟今提到要在中二選區推出「明星隊」,林靜儀則說,民進黨、基進黨在台灣價值理念是共同的,「明星隊」就是民進黨、基進黨合作的隊伍,如果兩黨有共同理念,可以一起合作是很值得肯定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客庄券第3波抽籤獎號出爐! 「這2組末碼」9.6萬人幸運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