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角逐中二區立委補選戰 市黨部證實:林靜儀參加立委補選
民進黨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將出戰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23日遭罷免後,藍綠兩黨將派誰出戰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引起外界關注。民進黨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今證實,已配合黨中央的建議先將戶籍遷到烏日。隨後民進黨台中市黨部證實,確定將由林靜儀參加補選。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上發文力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首次證實美軍在台協訓 北京怒了:妄圖分裂國家的人沒好下場

據中央社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今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目前中央黨部還未宣布,但已確定將由林靜儀參加補選,林靜儀本身是台中人,也已將戶籍遷至選區內的烏日區;另國民黨方面,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表示,目前為止前立委顏寬恒仍推辭參選,黨內仍在討論適合人選。

同一時間,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確定了。台中市黨部表示,將由林靜儀代表民主進步黨參與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客庄券第3波抽籤獎號出爐! 「這2組末碼」9.6萬人幸運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