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孤獨星球」10大最佳旅遊城市公布 台北榮登全球第二!
「孤獨星球」10大最佳旅遊城市公布,台北位榮獲球第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公布最新的「2022年全球最佳旅遊勝地」(Best in Travel 2022)。在最佳旅遊城市排名中,冠軍是紐西蘭奧克蘭,亞軍為台北,第三名則為德國佛萊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完整翻譯!CNN專訪蔡英文 台灣若遭威脅將全力捍衛自己

「孤獨星球」指出,台北市在該排名榮登第二的原因是,「具有社會包容力,以及對自然景觀和文化遺跡的保護」。

「孤獨星球」說到,紐西蘭奧克蘭之所以獲選為冠軍,是因為文化風貌蓬勃發展,當地創造力更是受矚目的焦點,德國佛萊堡獲得第三名,則因為它是「德國環保運動先鋒」。

「孤獨星球」已連續17年評選出全球最佳旅遊的城市、國家與地區。其中全球最佳旅遊國家冠軍為庫克群島,亞軍、季軍分別為挪威和模里西斯,另外最佳旅遊地區的第一名則由冰島的西峽灣區(Westfjords)拿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蝦皮搶搭雙11熱潮 推3間千萬宅以1元競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