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萊恩雷諾斯當老闆 八個月後首度現場看球

電影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RyanReynolds),在八個月前和演員好友麥克亨尼(McElhenney)買下英國的雷克斯漢姆足球隊,當了老闆之後,因為疫情一直無法到現場看球,直到這個星期終於如願,兩人豪氣表示,希望帶領這支球隊一直贏下去,以進入到英超為目標。

更多新聞: 歐力士封王街頭冷清 日網友PO圖引熱議

死侍今天不出任務,來看足球賽。RyanReynolds與RobMcElhenney在當了八個多月雷克斯漢姆隊老闆後,終於在這個星期看了自家球隊的第一場比賽,而且開了記者會向大家描述未來計畫。

好萊塢演員萊恩雷諾斯說,「大多數人說我們想進英超聯賽,實際上我們要把每個人帶到太空,你知道確保雷克斯漢姆這個名字,比現在更國際化,這是一個重要的優先事項,我們正盡全力擴大和發展俱樂部。」

「死侍」萊恩雷諾斯當老闆 八個月後首度現場看球
儘管老闆對雷克斯漢姆隊有雄心壯志,但這支成立於1864年,在英格蘭排第三老的足球俱樂部,屬於第五級的聯賽,在所屬聯賽的23隊中,暫時排名第11名,算是中段班的隊伍,實力平平,但有了兩位明星大老闆的加持,給球迷們無限想像空間。
「死侍」萊恩雷諾斯當老闆 八個月後首度現場看球
好萊塢演員萊恩雷諾斯說,「我們週六在主場迎戰托基聯隊,我很期待看這場比賽,你知道讓粉絲完全支持這支球隊,幾十年來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我們來到這裡後,會讓大家感到像雷聲般的振奮。」

雖然兩位大老闆在八個月後看的第一場比賽,雷克斯漢姆是以2:3敗給梅登黑得聯隊,但滿場觀眾的激情與支持,讓兩人充滿信心,要帶領雷克斯漢姆隊一場一場贏下去,達到進入英格蘭超級聯賽的終極目標。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知名馬球服飾品牌 追求永續環保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