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疑債務糾紛 員工遭老闆娘教唆打死再棄屍

台中市北區一家人力仲介公司發生老闆娘帶頭霸凌殺人案,一名20歲的蔣姓員工28日晚間被押到台中市外埔區被10個人毆打致死,然後塞進後車廂開到彰化埤頭棄置,負責棄屍的馮姓員工事後向警方自首,警方深入偵辦,29日晚間宣布破案,將仲介公司陳姓女負責人等人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撞百貨公司門跌倒骨折!女子怒求償29萬 法官:有「推」的標示

涉嫌教唆傷害霸凌員工的人力仲介公司女負責人就是被警方移送隊伍中列隊的第一個人。她是在28日晚間叫9命員工將另外一名20歲的蔣姓男子,從台中市區中清路押到外埔區偏僻地點圍毆他。

中市警大甲分局偵查隊長郭國津說,「在台中市的外埔區毆打,最後叫馮姓嫌疑人,將死者載到彰化縣埤頭鄉一帶,與其他涉嫌人商討,如何處置被害人屍體。」

一伙人有拿棍棒,有拿球棒,木棍和鐵條,也有赤手空拳圍毆蔣姓男子,將人活活打死。

民眾說,「他們常有衝突,就會在裡面罵髒話。」

狠!疑債務糾紛 員工遭老闆娘教唆打死再棄屍

隨後將死者塞進一名馮姓員工車輛的後車廂,由馮男開到彰化埤頭棄屍,馮姓男子自知難逃法網,先報警供出棄屍車輛位置,彰化縣警方到場果真發現死者。

中市警大甲分局偵查隊長郭國津表示,「蔣姓死者常說那種不滿之語。」

隨後馮男到案,台中市警方循線開始追捕人力仲介公司女老闆等一干人等到案。死著的母親也被通知到大甲分局。女老闆供稱跟20歲的蔣姓員工有債務糾紛才會痛下毒手,不過這樣的說法警方存疑,將由檢察官進一步指揮偵辦釐清案情。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連三天被開罰單 挺3Q老闆懷疑遭報復性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