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藝能年度徵星計畫 秀才藝使出渾身解數

鳳凰藝能今天舉行年度徵星計畫。不但有三兄弟一起來試鏡,還有直播主挑戰直播賽事並扮啦啦隊熱舞,這次好幾位不算素人,已有一些演戲或拍廣告的經驗,但為了爭取更好的演出機會,還是卯足全力表現,希望獲得評審青睞。

更多新聞: 打AZ一週後四肢無力 民眾怨得不到妥善處置

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變成台語版的「蛙金古錐」,參賽者為了吸引評審目光,個個端出18般舞藝。

參賽者說,「我本身不是本科系,但我從以前,大概14、15歲的時候,就已經非常喜歡演戲,那沒有機會進入這行。」

鳳凰藝能年度徵星計畫 秀才藝使出渾身解數

參賽者表示,「很開心來參加這個選秀節目,真的很感謝民視,提供我們這個平台,還有我們的經紀公司,有這麼好的機會帶我們來,雖然我們大家年紀都沒有很小,但是對戲劇有一定的熱情,所以才選擇走這條路。」

勁歌熱舞,賣力擺動,還要模擬直播主直播體育賽事,真不容易。

鳳凰藝能年度徵星計畫 秀才藝使出渾身解數

全國最大經紀公司鳳凰藝能,舉辦年度徵星計劃,這次來試鏡很多不是素人,除了直播主、也有曾參與戲劇、廣告演出;有人白天當幼兒潛能開發師、晚上斜槓調酒師;還有三兄弟一起來。

會唱、會演、會跳舞幾乎是基本功,正因為熱愛表演,都期待有伯樂看見,成為下一個發光發熱的明日之星。

(民視新聞/高子涵、莊柏驊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在地飄香80年! 肉包出爐散發濃濃熱氣 饕客排隊搶嘗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