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口彈珠台? 疑天雨路滑 花蓮小黃失控撞上民宅

週三(27日)深夜,花蓮發生一起自撞車禍,當時下著雨,一名24歲的計程車司機,載著19歲的乘客,開進巷弄內準備右轉時,不慎打滑失控,撞上民宅,造成計程車的車頭全毀,司機一度受困在內,重創頭部昏迷,乘客則是頭部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囂張?白目? 屢在自家陽台開槍試射 北市警攻堅逮人搜出槍枝、毒品

一輛計程車飛快開過,準備轉彎,但車子不聽使喚,先是飄移,撞上圍牆,隨後車身轉了半圈,又向後撞,整輛車像彈珠一樣,在巷弄內,右撞左撞,才停了下來。

附近鄰居說,「好像類似氣爆聲,出來看奇怪沒有另外一部車,應該是自撞。」

巷口彈珠台? 疑天雨路滑 花蓮小黃失控撞上民宅

巨大聲響,嚇壞了附近鄰居,肇事的計程車,車頭全毀,輪胎位移,引擎蓋掀起,車尾更是扭曲變形,擠在民宅前。一旁的花圃也深受其害,磚牆被撞破,碎石散落滿地,當時裡頭的住戶正在睡覺,完全不曉得家門口,竟然遭汽車撞上。

遭撞民宅的住戶表示,「我完全不知道啊!我睡著了,隔壁鄰居打電話,通知說我家被撞倒了。」

巷口彈珠台? 疑天雨路滑 花蓮小黃失控撞上民宅

救護人員幫傷患上頸圈,抬上擔架,週三深夜,24歲梁姓駕駛,開計程車,載著19歲乘客,行經花蓮縣豐村路時,疑似天雨路滑,車速過快,自撞民宅,駕駛受困車內,頭部重創、昏迷,副駕駛座的乘客頭部擦挫傷、內出血,雙雙送醫急救。

巷口彈珠台? 疑天雨路滑 花蓮小黃失控撞上民宅

花蓮分局交通組巡官林廷諾指出,「初步研判是車速過快導致失控自撞,且該車輛輪胎胎紋過淺,應該要更換輪胎。」

所幸當時巷弄內沒人,沒波及到其他民眾。深夜加上天雨路滑,加上輪胎出問題,釀成車禍,還好車上兩人送醫後沒有大礙。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疑砲擊演訓釀禍 新竹營區火警狂燒6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