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名媛三寶媽關穎 蠟燭多頭燒不喊累 空中瑜珈一字馬超紓壓

名媛女星關穎2013年嫁給老公朱志威後,陸續生下2子1女,長女C、C(朱古力)在2015年出生,2017年生下次子phi phi和2018年又繼續生下小兒子,鮮少出現在電視螢光幕前的她,這次康普茶飲品看上她健康活力形象,找上她擔任健康大使,時常在IG分享她的日常生活外,也樂於和大家分享當媽媽後的穿搭時尚。

時尚名媛辣媽關穎 蠟燭多頭燒不喊累 空中瑜珈一字馬超紓壓
關穎展現空中瑜珈之美 照片:寬魚國際提供

從小就熱愛舞蹈的她,大學更是主修舞蹈,在陸續生下兩子一女後,這次接下活動大使,在鏡頭前展現她專業的空中瑜珈,不管是空中一字馬、空中側劈以及倒立,完全難不倒她。蠟燭多頭燒的她也在大女兒和大兒子上學後,也再為小兒子安排課程後得以稍稍獲得喘息空間!

時尚名媛辣媽關穎 蠟燭多頭燒不喊累 空中瑜珈一字馬超紓壓
時尚媽咪關穎熱愛運動養生 照片:寬魚國際提供

近期疫情趨緩,喜愛旅遊、美食的關穎,開始策劃孩子們生活學習行程,上週關穎還為孩子報名參加斯巴達小勇士賽,讓孩子們接觸大自然生活,透過可愛影像看到孩子們勇敢挑戰闖關的勇氣,也看到時尚媽咪關穎為孩子們的細心安排,藉此增加親子許多互動!而剩餘的時間,她則重拾學習自己喜歡的舞蹈、健身,透過空中瑜伽陶冶心靈,放鬆壓力,並直言女人要創造自己的美麗,給足自己多點時間,多愛自己,讓身心靈都達到完美的連結。

時尚名媛辣媽關穎 蠟燭多頭燒不喊累 空中瑜珈一字馬超紓壓
圖片翻攝自關穎IG 

【看更多】

孫芸芸21歲愛女曬「海邊辣照」 穿比基尼秀身材網讚:逆天長腿!

微風少奶奶孫芸芸43歲太辣 「台灣第一名媛」轉身大挖背超驚艷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寬魚國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