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2週首曝近況!龍龍「回母校充電」吐心聲:再休息一下吧
龍龍沉寂一段時間後,在IG上與粉絲分享近況。(圖/翻攝自龍龍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脫口秀演員「龍龍」10月初指控同行「老K」霸凌,在網路上掀起「龍K之亂」,引發外界議論,事件最終在龍龍遭經紀公司解約,並上網發長文道歉下落幕。沉寂了一段時間後,龍龍昨(28)日在IG發文分享近況,透露自己在國中班導的邀約下,回到母校敘舊,讓她有種充電的感覺「再休息一下吧!」。

更多新聞: 欠薪風波打擊太大!劉樂妍曝「心裡陰影非常大」:暫時不想賣水果

龍龍28日在IG發文,與粉絲們分享近況,說她在國中班導的召喚下回母校敘舊,讓她有充電的感覺,還有學弟妹看到她驚喜地跳起來,雖然害羞但還是不忘幫她加油打氣,暖心舉動讓龍龍有感而發「雖然我正在吃第三份早餐,有點尷尬,但真的很窩心」。

沉寂2週首曝近況!龍龍「回母校充電」吐心聲:再休息一下吧
脫口秀演員「龍龍」分享近況,說回母校找老師敘舊讓她有充電的感覺。(圖/翻攝自龍龍IG)


龍龍表示,她和班導聊了很久「十幾年來她一直像我的大姊姊。我經歷她的失戀、結婚、生小孩,她陪我度過考試、升學、闖蕩世界」,班導告訴她「老師的生活其實就是很平穩,但妳從以前就很敢挑戰現況,當初可以直升也是選擇跑去唸很遙遠的中山女高」。

龍龍的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都在下方留言打氣「加油」、「你很棒的~相信自己」、「真的,再休息一下也沒關係!我們等妳回來」、「休息好再出發」、「加油加油我們都支持你的!不要被惡言惡語打倒,更多的是支持你的人,加油」。



更多新聞: 《明星許願池》見季芹照無動於衷 王仁甫:平常沒穿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