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見習當爸扛6KG「體驗懷孕陣痛」 許維恩見尪秒噴汗超心疼
許維恩帶著王家梁去體驗分娩陣痛,沒想到王家梁痛到慘叫,讓一旁的維恩超級不捨。(圖/翻攝「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藝人王家梁和許維恩於今年白色情人節高調認愛,並預計在11月完成結婚登記,決定攜手陪伴彼此度過人生下一階段的兩人,也為婚後做好許多規劃,先是許維恩日前在王家梁生日時,送上2條線的驗孕棒的假驚喜,近日又帶著王家梁體驗懷孕分娩,像是已做好懷孕準備,而許維恩也記錄下,王家梁背上6公斤的負重,體驗自然分娩和催生模式,最後痛到慘叫的過程。

更多新聞: 酸度爆表!澎恰恰版《魷魚遊戲》找「她」參賽 出場狂嗆:漂白你排第一

許維恩近來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即將在11月與同是藝人的王家梁登記結婚的她,近日帶著王家梁去體驗分娩陣痛,只見王家梁在人員的安排下,裝上6公斤的負重,還掀開衣服露出精壯的腹肌,先是指著因機器振動的肚皮,證明沒有造假,沒想到才體驗自然分娩模式,他就直喊:「我腹肌會抽筋,我快漏尿了。」旁人還淡淡地說:「這只是維恩平常經痛的程度。」

王家梁見習當爸扛6KG體驗懷孕陣痛 許維恩見尪秒噴汗超心疼
體驗自然分娩模式的王家梁,已痛到躺在沙發上,一旁的許維恩則是心疼地幫他擦汗。(圖/翻攝「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YouTube)

接著轉到催生模式時,王家梁已快支撐不住,直接臉色發白,頂著滿頭大汗不斷慘叫,直喊:「真的不行,真的不行,我放棄。」一旁的許維恩見到王家梁一臉痛苦,眼眶泛淚、一臉不捨地說:「怎麼有點感動。」接著王家梁起身便說:「以後一定會愛媽媽愛老婆。」接著還轉頭對許維恩示愛,並獻吻閃瞎眾人。

王家梁見習當爸扛6KG體驗懷孕陣痛 許維恩見尪秒噴汗超心疼
體驗了分娩的陣痛,王家梁表示女人太偉大,未來一定會愛老婆,說完還對鏡頭放閃。(圖/翻攝「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YouTube)


更多新聞: 獨家回應!存款全轉美金儲蓄法挨轟 NanaQ曝年存百萬:理財方式沒有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