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妹15秒挺舉「害羞擋鏡頭」 網友瘋狂重播:看了8小時怎還沒看完
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FB發文,隨文附上1名馬尾正妹正在練習挺舉的影片,沒想到竟意外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來台灣健身風氣興起,台灣也有許多女孩子以舉重的方式,來達到強身健體或雕塑身材的目的,昨(26日)一早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文中還附上1名正妹拿著槓鈴正嘗試挺舉的影片,並寫下:「有誰知道這是幾公斤的槓片!?」沒想到短短1句話竟造成轟動,許多網友為了尋找解答,紛紛重播短短15秒的影片,還有網友笑稱「我看了8小時怎麼還沒看完」!

更多新聞: 400公里超遠距觀察!上帝視角目睹天災 法國太空人:看見地球的脆弱

全台健身風氣延燒,使得健身不再是特定人的專利,也有不少女孩子會到健身房重量訓練,昨(26日)一早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寫下:「有誰知道這是幾公斤的槓片!?」隨文附上1名身材健美的馬尾正妹正在練習舉重的影片,只見短短的15秒影片中,穿著灰色上衣、草綠色貼身運動褲的馬尾正妹,蹲下準備提鈴,接著一個Move便起立將槓鈴提至胸口,還能聽到一旁友人不斷說著「抬手、抬手、推」。

這是幾公斤槓片?馬尾正妹15秒挺舉片 1個問題讓網友瘋狂重播求解答
網友附上的影片中,馬尾正妹專心地在練習挺舉,短短15秒的影片流暢地將眼前的槓鈴輕鬆舉起。(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FB)
下一秒,馬尾正妹便聽著口令將槓鈴上挺,並兩腿前後分開,完成挺舉的標準姿勢,放下槓鈴的時候還轉頭問友人:「好了嗎?」馬尾正妹傲人的身材,加上舉重時帥氣的模樣,讓網友直呼:「戀愛了」,網友也火速地找到了這名馬尾正妹的IG,讓她的瞬間漲粉,而有網友為了回答原Po問題,紛紛重播影片想看清楚馬尾正妹手中的槓片到底幾公斤,還笑稱,「我看了,8小時怎麼還沒看完!」、「我重複看了800多次」、「我重複看一直看看不出重量」。
這是幾公斤槓片?馬尾正妹15秒挺舉片 1個問題讓網友瘋狂重播求解答
有網友好奇馬尾正妹手中的槓鈴到底有多重,便將影片放上網路詢問,沒想到意外掀起一波討論潮。(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FB)

更多新聞: 王家梁見習當爸扛6KG「體驗懷孕陣痛」 許維恩見尪秒噴汗超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