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貼身熱舞不動如山!盛竹如上《明星許願池》 竟因這件事心跳突飆高
盛竹如上節目《明星許願池》觀看眾女星熱舞,並以心跳數據作為評分標準,沒想到美女貼身熱舞他竟沒有反應。(圖/翻攝「明星許願池」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藝人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民視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尬電女王爭霸賽」,請來資深主播盛竹如(盛公)擔任評審,觀看眾女星和女來賓們的熱舞表演,並以心跳測量機顯示盛公的心跳速率數據,只要哪一組能讓盛公心跳飆到最高,便可奪下冠軍,沒想到定力相當足夠的盛竹如,見多位美女貼身熱舞仍不動如山、心跳平穩,雖數據有突然飆高,但事後眾人討論,飆高原因竟因「這件事」。

更多新聞: 開放預訂!限量飛天機車日本開賣 想炫代價1900萬比超跑還貴

由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民視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尬電女王爭霸賽」,並拿來心跳測量機,請資深主播盛竹如(盛公)擔任評審,只要哪組女星或女嘉賓,能讓盛竹如心跳飆最高,便是此次比賽冠軍,只見影片中,女星籃籃、巫苡萱、陳伊所表演的日本動漫舞蹈,衝至盛竹如面前,對其貼身熱舞,盛公依然面色不改,雖數據有突然升高到104,但很快又從92降回88,穩如泰山的表現,讓主持人孫協志和王仁甫相當佩服。

正妹貼身熱舞不動如山!盛竹如上《明星許願池》 竟因這件事心跳突飆高
盛竹如上《明星許願池》時,被女藝人們貼身熱舞,他稱「今天是我今年最值得的一天!」(圖/翻攝「明星許願池」YouTube)

直到各組都表演結束後,在一旁主持人孫協志率先出聲,他表示:「我們理出一個結論,就是盛公在感到有生命危險時,心跳就會飆高一點」,籃籃才不好意思地坦承,剛剛賣力熱舞想搶下冠軍,對盛公貼身熱舞時,有觸摸盛竹如的胸口,「而且我剛剛還不小心踩到他的腳,應該是因為這樣才飆高的」,讓眾人笑翻,不過年事已高的盛竹如,難得見到美女如雲,還對他貼身熱舞,也直呼:「今天是我今年最值得的一天!」

正妹貼身熱舞不動如山!盛竹如上《明星許願池》 竟因這件事心跳突飆高
籃籃在對盛竹如熱舞時,不慎踩到盛竹如的腳,眾人判斷心跳穩定的盛公,是因此才心跳飆高(圖/翻攝「明星許願池」YouTube)


更多新聞: 公園蹓兒遇陌生阿嬤教長高秘訣 日本媽媽自曝靠演技避尷尬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