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夫妻余皓然曝剛結婚就想跟王中平離婚!挺著孕肚一個人洗上百個杯子

作為公眾人物的藝人,對外總是呈現最完美、最光鮮亮麗的一面,特別是當男神、女神結為連理時,都會掀起一波關注和熱議,雖然在演藝圈聚散離合也是常有的事,但感情融洽,公然放閃的恩愛夫妻檔也有許多,而演藝圈中出名的明星夫妻王中平、余皓然,二人結婚至今26年,育有一雙兒女韓靖、韓菲,女兒韓菲更因清新甜美的外型,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加上天生擁有好聲音,尚未出道卻早已圈粉無數,在今年8月女兒韓菲也飛往加拿大就讀多倫多大學,展開留學新生活,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然而,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的余皓然透露,自己曾有與王中平離婚的念頭。

可能是 1 人、站立、戶外和磚牆的圖像
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臉書

婚姻生活需要夫妻二人共同經營,雙方理念也需要相同才能長久下去,曾在節目上分享婚姻生活的余皓然表示,自己在演藝事業高峰時嫁給了王中平,當時老公開了一間民歌餐廳,她為了幫忙還特地去學調酒、煮咖啡,甚至挺著孕肚站在吧檯工作,遇上週未生意繁忙的時候,還要一個人洗上百個杯子。余皓然透露,還記得有客人來結帳時,看到她問:「妳不是有出唱片?怎麼嫁給歌手後,肚子挺那麼大還要在餐廳做這些事情?」,婚後的艱困生活,也讓余皓然在結婚後的前6年間產生了離婚的念頭,不過也因為自己好強的個性,不想讓外人看笑話的關係,既然選擇要嫁、要做,就會堅持下去。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臉書

此外,余皓然坦言很多人嫁人後去的都是開幕酒會,但她永遠都是跟著老公到廟會表演:「那幾年一直在羨慕別人,雖然說不該這樣子,畢竟不是錯在我老公,我老公是個肯吃苦、很顧家、很孝順的孩子。」,如今夫妻二人攜手邁入第26年,一雙兒女也已經長大獨當一面,讓她忍不住感性道:「其實我很感恩我沒有去解約(離婚),我撐過來了,我滿開心的」。

更多連結:

飛加拿大留學!余皓然曝寶貝女兒近況 韓菲對鏡頭淡淡微笑引網友暴動:美得不像話

渣男鬼混女教練遭捉姦在床 人妻向3歲兒道歉「對不起」!

結婚三年白家綺、吳東諺上節目鬧翻

四季線上/溫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