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鑫跪中國挨轟!眼球央視揪「改名端倪」 網友笑歪:原來是臥底
郭鑫以新名「郭晉東」轉往中國發展。(圖/翻攝郭鑫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藝人郭鑫近年以新名「郭晉東」轉往中國發展,頻頻在微博上發表親中言論,引起台灣網友一陣撻伐。「眼球中央電視台」在臉書幽默指出,郭鑫改名暗藏玄機,姓郭「名晉東」就是「民進黨」的的台語。其實他是綠營自己人,讓許多網友笑喊,原來是誤會一場。

更多新聞: 自助餐「1菜1肉」老闆娘喊95元!網看份量嚇到:太扯了

郭鑫頻頻在微博表達「熱愛祖國」的心,除在中國國慶時發文說「袓國母親生日快樂」,還在今年台灣國慶前一天,轉發《人民日報》的影片,並強調「期待早日見到統一,中國人團結一心,我愛台灣省這片土地,是孕育我成長的家鄉,令人不恥的是當前那群操作對立、製造仇恨藉此獲取利益的分裂份子」。

不過,眼球中央電視台表示,這其實是誤會一場,郭鑫前往淪陷區發展,其實是在進行秘密的臥底計畫。刻意把名字中的「鑫」字改掉,就是要表達對五「星」匪旗的排斥;改名晉東更是暗藏玄機,姓郭「名晉東」,聽出來了嗎?就是「鳴噤黨」的台語。

眼球央視笑稱,郭鑫早就在新名字中說明了來意,請綠營支持者千萬不要被影帝的演技給騙了,郭鑫一直都是綠營的自己人。許多網友看到後也說,「他臥底被你拆穿了」、「原來是誤會了啊」、「請不要把秘密讓爬牆的小粉紅知道了」。

更多新聞: 「不給糖就跌停」萬聖節3童巧扮航運三雄!網笑瘋:連大人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