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萬聖節大型活動 柯文哲到場共襄盛舉

今天(30日)在天母舉行了一場盛大的萬聖節活動,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超市一起坐鬼怪巴士,扮抓鬼特攻隊發糖果,現場更吸引大量人潮朝聖,不少爸媽、小孩激發創意,扮電線杆,還貼上尋人啟事,還有兄弟倆分別扮成紅綠燈和測速照相機,變成不給糖就拍照,超級吸睛。

更多新聞: 春節若須集中檢疫所調度 陳時中交王必勝負責

有民眾扮成紅綠燈和測速照相機,肩並肩前進,在萬聖嘉年華沿路要糖,民眾說,「我是測速照相機,最喜歡就是跟人家要糖,因為就是我爸爸常被拍照罰錢,所以有這個靈感。」

天母萬聖節大型活動 柯文哲到場共襄盛舉

放眼望去,天母運動公園,有成排小殭屍,也有小朋友扮成最夯的魷魚遊戲,還有被要合照,要到煩的電線桿,直接落荒而逃不拍了,因為他要的是糖果啊!超市很貼心,直接送上小南瓜糖桶,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坐著鬼怪巴士,來發糖啦。

天母萬聖節大型活動 柯文哲到場共襄盛舉

柯P扮成抓鬼特攻隊,不論大人、小朋友,都衝上前要糖吃。也有民眾悶太久了,全家精心打扮成小美人魚角色,還開心脫口罩拍照,民眾說,「以前住美國的時候,就很喜歡有萬聖節的感覺。」

天母萬聖節大型活動 柯文哲到場共襄盛舉

疫情後難得的大型活動,民眾瘋玩創意,現場濃濃萬聖節氛圍,也成了疫情下久違的盛會景象。

(民視新聞/楊喻晴、吳東懋、吳俊德、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超帥演訓 黑鷹直升機降落操場 學生觀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