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愛犬Q比被狗咬傷 飼主竟稱「牠只是想交朋友」

藝人賈永婕日前帶著愛犬Q比出門散步,沒想到,Q比卻遭一隻沒上牽繩的狗攻擊,咬出4個大洞,讓她崩潰大喊,「我要瘋了」,聽到飼主說,「牠只是想來跟你們做朋友!」讓她超不舒服,最新更新Q比近況,賈永婕說發現狗狗傷勢比想像嚴重,儘管對方承諾負擔醫藥費,但擔心再有其他受害者,仍將請動保處介入教育。

更多新聞: 基隆海科館「一日飼育員」體驗  小朋友、家長化身海洋小保母

抗疫女神賈永婕在臉書上po出照片,愛犬Q比背部剃毛後,有好幾個傷口,全部都流著血,帶牠出門散步,卻遭另一隻小狗撲上來攻擊,狠狠咬出4個大洞,過程持續1分半。對方飼主當下卻用一句「牠只是想來跟你們做朋友」解釋,讓她直呼好心疼。

賈永婕愛犬Q比被狗咬傷 飼主竟稱「牠只是想交朋友」

Q比是賈永婕家的開心果,罵女兒時還會出來護著小主人,現在卻變成這副慘樣。賈永婕事後再PO文,說原本想婉拒動保處的介入,畢竟對方已答應負擔醫藥費,但她後來認為「這不是意外,這是過失!不追究責任等於放任!」,擔心會有其他動物或小孩受傷,要請動保處教育飼主,外出必須使用牽繩或戴口罩套。

賈永婕愛犬Q比被狗咬傷 飼主竟稱「牠只是想交朋友」

看到熱血女神的狗被咬,網友紛紛留言,「做得對,總不能道歉就沒事」、「主人不用牽繩太差了」、「不牽繩就是該重罰」,賈永婕心疼寶貝狗,但也強調,不是要懲罰對方,而是要讓所有的狗狗,都有一個安全的環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園砸上億改造「公廁很舒適」 男竟搬家當暫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