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觀光工廠開幕 縣長林姿妙推展觀光到場祝賀

宜蘭是許多民眾出遊的首選之地,除了山光水景之外,也有許多觀光工廠,吸引遊客駐足停留,就有業者在五結鄉,打造一個歐式風格的生技觀光工廠,風景優美、極具特色,成為民眾打卡的新景點,裡頭還有DIY教室,讓大小朋友都能體驗,如何做芳香包,包括宜蘭縣長林姿妙,也來參觀。

更多新聞: 南投七星級賞鳥景點! 貓頭鷹樹洞築巢 鳥迷「大砲」駐點搶拍

新的觀光工廠正式開幕,宜蘭縣長林姿妙到場祝賀,與業者一起啟動水晶球。除了傳統舞龍舞獅的表演,還有西班牙佛朗明哥的舞蹈,中西藝術表演之下,讓人一踏進植萃醫美觀光工廠,就感受到滿滿的生氣和活力。遊客表示,「裡面很好風景很漂亮,造景都不錯,來的人都說很好,真的。」


宜蘭香草觀光工廠開幕 縣長林姿妙推展觀光到場祝賀

入口兩側,豎立羽毛造型的拱門,打造出森林步道,彷彿置身秘境。往園區裡走,還可以看見,設計感十足的漂浮城堡,可愛風格超吸睛。這間位在宜蘭五結鄉的童夢城堡歐式莊園,佔地6000坪,美輪美奐的園藝設計,讓人宛若置身歐洲,成為遊客新的打卡景點。遊客,「很香,這是玫瑰天竺葵。」



宜蘭香草觀光工廠開幕 縣長林姿妙推展觀光到場祝賀

不只能拍美照,裡頭還有DIY教室,讓小孩大人一同體驗做香包的樂趣。這間觀光工廠透過互動式展覽,介紹對肌膚友善植物,將健康保養觀念帶給民眾,同時結合肌膚檢測,讓民眾了解肌膚狀況。其實他們早在4月就開始試營運,如今疫情趨緩,他們也做足準備,迎接更多遊客。



宜蘭香草觀光工廠開幕 縣長林姿妙推展觀光到場祝賀

觀光工廠業者表示,「現在面對五月中以來爆發的疫情,對觀光業也是非常大的困境,但我們沒有停止下來,我們不斷強化員工的訓練,以及提升產品的品質,現在疫情趨緩,我們希望帶給消費者,最棒的一個身心靈的體驗。」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觀光工廠能夠在宜蘭縣,讓我們的人才不用外流,留在宜蘭縣共同打拚 共同努力。」林姿妙上台祝賀,感謝業者的用心,也讓遊客造訪宜蘭,有新的選擇,在療育生態園區裡,放慢腳步、放鬆身心。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鼓勵青年返鄉 基隆市府結合嘻哈元素介紹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