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針影片曝光!台大醫院人行道逆向飆 「警肉身擋車」遭騎士嗆:演電影喔
一名32歲的高姓男子,逆向騎上台大醫院外的人行道,被兩名巡邏警員攔下後疑似惱羞成怒,狂嗆員警。(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騎車不能行駛人行道,是一般守法民眾都知道的規定,然而29日卻有一名男騎士,行經台北市常德街時,逆向騎上台大醫院外的人行道,兩名警察看到後立刻上前,用肉身擋車,不料男騎士被攔下後疑似惱羞成怒,不斷對員警跳針怒嗆,批警察行徑像在拍電影,「他要過去」、「不要擋路」,脫序行為全被一旁民眾拍下,並po上社群平台。

更多新聞: 追撞車禍案外案!車上搜出691包毒咖啡包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po出一段影片,一名32歲的高姓男子,騎著機車違規逆向行駛於台大醫院外的人行道上,一旁兩名巡邏員警看了立刻將他攔下,不讓他繼續通行,要求他下車將機車靠邊停放,不料高男疑似不服取締,惱羞碎念,狂嗆員警「走開」、「我要過去」、「走開啦!」、「演電影喔」、「演電影喔」。

違規畫面曝!男騎士台大醫院人行道逆向 警肉身擋車遭嗆:愛演喔!我要過去
高姓男子騎著機車,違規逆向行駛於台大醫院外的人行道上,兩名巡邏員警看了立刻將他攔下。(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兩名警員儘管被嗆仍耐著性子與他溝通,但高男還是想要騎車突圍,這時警察要求他熄火靠邊停,高男卻突然火大,反嗆「兇什麼兇」並接著跳針唸「愛演喔、愛演喔、愛演喔」,叫他不要動又要他靠邊,最後高男不情願的下車,將車子牽至一旁。許多圍觀民眾不滿男子態度,在一旁喊:「真是沒大沒小。」
違規畫面曝!男騎士台大醫院人行道逆向 警肉身擋車遭嗆:愛演喔!我要過去
警察要求他熄火靠邊停,高男疑似不服取締,狂嗆員警「走開」、「我要過去」。(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貨櫃車疑打滑撞山壁 油箱破裂起火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