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車疑打滑撞山壁 油箱破裂起火燃燒

台2線宜蘭往瑞芳方向,中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貨櫃車駕駛在過彎時,疑似打滑擦撞山壁,導致油箱破裂,造成起火,警消趕到現場時,就看到熊熊烈火,已經吞噬整輛貨車。好險駕駛及時逃出,貨櫃也沒載貨。最後花了20分鐘,將火勢撲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檢抗告成功! 李義祥、華文好「自由5天」當庭逮捕送回看守所

濃濃黑煙不斷竄出,火勢從車底蔓延,車頭燃起的瞬間,宛如一顆巨大火球,眼前的景象,讓用路人,看得目瞪口呆。

貨櫃車疑打滑撞山壁 油箱破裂起火燃燒

原本白色的貨櫃車,全都燒個焦黑,消防員抵達現場,拉起水線,派出7輛消防車、13名警消前往救援,20分鐘後撲滅火勢,好險駕駛在火燒車前,及時逃出,才沒有釀成傷亡。

鼻頭派出所長 董清山說,「本案在今日中午12時,於台2線83.3公里,發生曳引車自撞山壁起火燃燒,火勢於20分鐘後撲滅。」

貨櫃車疑打滑撞山壁 油箱破裂起火燃燒

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83.3公里處,往宜蘭方向的路段,貨櫃車駕駛疑似過彎打滑,擦撞旁邊的山壁,摩擦讓油箱破裂,導致火燒車。

儘管火勢已經撲滅,但滿地漏油,清潔隊員拿著木屑往地上撒,以免有路過車輛因此打滑。

鼻頭派出所長 董清山說,「所幸現場無人受傷,並無酒駕情形,詳細事故仍要釐清,現場道路仍持續維持雙向管制中。」

好險駕駛逃得快,貨櫃車上,也沒有載裝貨物,警方呼籲駕駛人,行車之前,先做好檢查,隨時注意路況,才能避免發生危險。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大火調查報告出爐 證實起火點為「1樓郭姓男子套房」